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出游贵?月薪3000也能玩转出境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1-18 17:42:17 来源:网络
  春节小长假出游计划做好了么?都说法定节假日出游贵,其实只要做好准备,挑准地方,一个签证、一个手机卡、一款保温杯和几件用品,月薪3000起,你也可以玩转世界。

  小编整理了史上最实惠的出境游攻略,即使月薪3K至5K,你也可以有一次不输于高端旅行的体验哦!火爆的出境游,你是不是有点很心动咯~~不管这个春节假期你会不会出国旅游,下面这些境外旅行的知识你都可以收藏备用哦,总会用的着。

  实惠出境游必备用品:

  1、出国电源转换插头和电压转换器(变压器)

  每个国家的电源插座,都有自己国家的标准和归属。而在国外很多国家都不一样,导致你国内带去的电器和数码类产品无法使用,所以要用转换插头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购买前要问清楚您去的国家是什么制式的。还有千万要选大牌和正规的商店去购买,质量比较好的出国电源转换插头一般都在二十元左右的。

  2、保温水杯

  出国旅行前在行囊中放一个即轻便又小巧的保温水杯是很有必要的,尤其带着孩子外出旅游,最好准备适温的淡盐水,可以补充肌体需要,也可防电解质紊乱。材质安全健康和防漏便携是首选,这里小编推荐一款轻便防漏的美国Contigo M款保温杯,高颜值,不用开盖也能喝水的保温杯。旋转上盖,按下按钮,即可饮用,全球专利,倒杯不洒。

  3、国外手机卡

  一般出国旅游者对在国外通信的解决方案基本只有两个,一是手机开通国际漫游服务,但是国际漫游业务费用实在是太高了,开通需先向电信交纳500元的预付费用,只能在国外使用15天,有的国家一分钟要54元人民币,有时接通率不高;二是可以在出国旅游前,购买一张前往国的手机SIM卡,按照国家不同让出国用品商店帮你推荐选择,买好后只需要把SIM卡插入你的手机,到了当地就可以使用通话了,基本也就1元人民币一分钟。每个国家的手机制式未必一样,所以去出国用品店购买手机卡的时候请问清和查明当地手机网络的制式。

  4、旅游三宝:充气小靠枕,眼罩和小耳塞

  其实这个算是个机上用品----充气小靠枕,只需自己用力一吹就变成的一个靠枕,脖子靠着它在机上看电视听音乐这可真是享受啊!眼罩是让你能在机上或旅途中,遮蔽亮光安心休息的好用具。小耳塞,在飞机起飞降落时只要一塞,就可以减轻或消除这种由于大气压强改变和嗓声所导致的不适。

  5、必备的一次性用品

  介绍的是一次性内裤和一次性马桶垫,这两件物品虽小,但是对您的身体健康是非常关键的。出国旅游按国家分基本都在5天以上,带一次性内裤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出国旅游或出差在外其实最担心的就是,所住的宾馆酒店厕具的卫生状况,出门在外心里总有些不塌实。其实不用怎么为难,你只要在你的行囊中,准备几片一次性马桶垫就把以上的为难解决了。

  周边实惠旅游景点推荐:

  选择一 老挝

  深处东南亚内陆的老挝宛如一个失落的天堂,茂密的原始森林、神秘的地下岩洞、古色古香的庙宇还有友善的人民,一切都是那么质朴而又动人。

  签证费用:个人旅游签120元,停留30天。

  交通价格:去老挝可以先去云南,从陆路做大巴过境,票可以网上预订390元左右。

  消费:在老挝可以用便宜的价格享受舒适的服务,一顿不错的自助餐,吃到饱只需要8元。

  选择二 柬埔寨

  散落在热带丛林之间的寺庙废墟,古老神殿里的低语,神秘的千年微笑,有生之年你一定要去一次吴哥窟。

  签证费用:电子签25美元(约合150人民币),落地签20美元,停留30天。

  交通价格:北上广都有直飞暹粒的班机,价格视折扣情况,一般1500块左右。

  消费:柬埔寨印象中很穷,但其实有精致的家庭旅馆、喧闹的夜市、数不清的酒吧、咖啡馆、SPA会所,一天10美元就可以过得很滋润。

  选择三 泰国

  泰国可以说是一个旅游业高度发达的国家了。当地人热情,文化丰富,自然风光也是山地、海岛皆有。无论小清新还是重口味,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

  签证费用:落地签1000泰铢(约合200人民币),停留30天

  交通价格:全国飞曼谷、清迈的机票经常打折,运气好的时候会有300块的含税单程。

  消费:人民币以1敌5的汇率还有什么好说!看到什么都可以买买买啊。牛奶尤其便宜,可以拿来当水喝。

  选择四 斯里兰卡

  海岸边的铁路、高山上的茶园、殖民地的风情、佛法的浸润、悠久的历史,这个饱经战乱的国度,如今莲花依旧盛开。

  签证费用:使用ETA电子签证, 申请费用:30美金,停留30天

  交通价格:直飞较贵,亚航有经过吉隆坡转机到科伦坡的机票。大促的时候可以买到便宜的。

  消费:听上去有点陌生的斯里兰卡被誉为印度洋的明珠,拥有媲美马尔代夫的风景,消费却比马尔代夫低太多。各种享受各种胡吃海喝,一天消费也不会超过40美金。

  需要说明的是,境外游遇到什么突发情况,都可以去中国驻外使领馆寻求领事保护。出境游需要注意的挺多,现在开始准备行囊出发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