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紧俏航线 海航官网独售

http://www.cnair.com 2017-01-16 17:5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1月16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吴颖莹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为回馈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的支持,有效解决旅客春节期间一票难求的问题,海南航空正式推出“春节紧俏票 官网独家抢 ”春运主题活动。北京、广州、海口、三亚等热门始发地的60余趟国内春运紧俏航班仅限官网独家销售,旅客只需登录海航官网(www.hnair.com)即可轻松抢票。

  据悉,除紧俏航线外,海航官网春运专题页面还为旅客整理出了春运期间的国内超值航线,涵盖北京、深圳、上海、广州、西安、乌鲁木齐、重庆、厦门等四十余城市,折扣最低至0.5折,票价90元起。此举为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提供了多样化的优惠航线选择,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