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邓元法:100美金闯美国,2年财富超10亿的90后传奇

http://www.cnair.com 2017-01-16 10:49:41 来源:商业电讯

  年仅5岁,已经尝到世态炎凉的滋味;曾在万家灯火的春节流落海外街头,忍泪吞下一包泡面;曾坚持数月,每天睡4个小时,兼职到凌晨。

  在美国疯狂淘金,创业两次,如今已在美国拥有9套房产,身家超10亿元,这样的传奇故事听来像是父辈的淘金史,竟是一个90后的真实经历。

邓元法近照

  18岁100美元闯荡美国

  因为父亲生意失败,邓元法过早地体会到了了世态炎凉,自打记事以后,就再也没有穿过新衣服,穿的永远都是亲戚家哥哥留下的旧衣服。亲戚中、学校里强烈的贫富差距对比一次次刺激着邓元法。

  不过野心与成就从来不会被出身所限制,邓元法的命运从18岁那年开始改写。因为从小受到在美国姑父的喜爱,在18岁那年得到去美国的机会,只是极度自尊的他并没有依靠姑父,所有的资产只有随身的衣物以及爸妈倾尽所有给到的100美元。

  第一份工作在一家中餐馆,3小时30美金,小费都归餐馆所有。他用兼职的钱租了个600美元的毛坯房,再用4根木头,一块板组装了简易床。交房租那天正好是中国的大年三十,而交完房租剩下的钱就只买得起一包泡面了。年三十的晚上,邓元法嘴里咬着泡面,独坐在一个人的小房间内,想着离开父母,执意要留在美国时,撂下的狠话,眼泪开始在眼眶中打转,说不尽的凄凉和无助。只是,自己选择的路,无论怎样都要咬着牙走下去。

  之后,邓元法身兼多份工作赚钱,在一家咖啡厅的工作发挥了他能说会道的优势,日收入渐渐达到200美金。第四个月,他就给父母寄去了一千美金,同时也拥有了他人生的第一辆座驾,一辆二手的丰田卡罗拉。

  靠数据测算成为必胜客销售冠军

  邓元法7个月后离开了咖啡厅,转战必胜客外卖。“我曾经在8小时内赚到357美金小费,这也是美国必胜客老店迄今为止最高的小费记录。”通过对数据的分析,他在配送时对比距离就近抢单;通过与厨师的沟通,他还学习了披萨制作和订货管理。“有时候为了避开某个较远的订单,我会把车停到离餐厅远远的地方,等这单被别人接了,我再进店。”

  这既是小心机,也是小智慧,这让他比付出同样努力的人收获更多。此时,邓元法的日收入已达到400多美金,已赶超了一个美国普通白领的收入。不仅如此,3个月后他被晋升为店长,这也是有史以来必胜客店里最快的升迁。

  每天睡4小时,炒股赚第一套房

  这样的小成功不可能满足这个执着的90后男孩的野心,邓元法开始自学炒股,8个月内2万本金赚到了10几万美金。他“股神”般的故事说来容易,“可当时自己每天仅有4小时的睡眠时间,和妈妈视频时,看到我的模样她总是心疼的掉眼泪。”兼职到家凌晨1点多,早上6点起床,看3小时股票,再出去工作...就这样不断重复的日子让邓元法,在2011年完成了自己人生第一套50多万美金房子的首付。

  一辆24小时疯狂小巴的淘金史

  商机在所有人眼前略过,却鲜有人抓住。邓元法在路上经常看到机场小巴满载着乘客,就暗自思忖这旅游出行市场的巨大,当下决定和朋友合买辆小巴车去机场拉人。

  2012年3月,邓元法的小巴车开始运作。邓元法和朋友每天一人工作10小时,疯狂进行着他们的淘金梦,美国当地人不喜欢的这份工作,在邓元法看来却是一个完全可以形成产业的大商机。

  他风雨无阻的往返于机场,和希尔顿、喜来登、丽兹这些高端酒店之间。渐渐的,竟然在无意间感动了希尔顿的管理层。并接下了高端酒店的专车接送服务的业务

  机遇巧合的是在他开启专车服务不久,通过美联航的朋友得到信息:美联航将为商务舱和头等舱客人开启专车服务!且费用由航空公司结算。邓元法听说后高兴极了:“无论如何,一定要接下这个业务。”

  按常理来说,美联航根本不会把这一业务交给无背景、无资质的邓元法车队。但他有自己的方式。邓元法在负责人办公室门口日夜守着,等了整整一周终于见到出差归来的负责人。负责人十分惊讶:“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回来?”邓元法说:“我一周没回家,一直在这等您。”就这样,他靠着坚持拿下了美联航的专车业务。

  紧接着,邓元法顺势拿下,几家大型航空公司国际航班的接机订单,并成立了后来的SF BEST LIMOUSINE,不久SF BEST LIMOUSINE迅速壮大,年营业额达到2000万美元,成为了美国西部最大的商务用车平台。这时的邓元法在美国已拥有9套房产,价值3000多万美金。

  90后CEO身家10亿

  2014年底,SF BEST LIMOUSINE以2000万美金顺利并购。2015年8月,邓元法回国创立了易途8——全球中文专车服务平台, 据传现估值已超25亿元。在美国艰苦打拼多年的他已做好准备,带领着估值数亿元的易途8,冲向一片红海的境外出行市场。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告诉自己:“没有走不过去的路,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我相信的是自己,我崇拜的是自己的团队。我从不遮掩自己曾经对财富的渴望,我也从不沉迷于拥有财富后的奢华生活。现在的我,既穿森马、美特斯邦威,也偶尔穿阿玛尼,戴戴劳力士;现在的我,既吃杭州垃圾街十几元的麻辣烫,也出入人均消费几万元的私人会所。我希望有一天,易途8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