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1-13 11:4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1月12日起,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在公司范围内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360°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对安全生产可能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排查、整改,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效进行。

  检查组通过“望、闻、问、切”对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情况,消防、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重点检查各部生产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商户用电、用气、用火安全情况;各值班点人员在岗情况,各单位在用车辆管理,小区和工作场所环境等;及各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工作。对供水、供电、供暖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和维修维护是否到位;小区路灯照明设施的防触电、防火、防坠落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深入排查治理隐患,把各项安全防护制度和措施落实到第一线;主管安全领导要充分认识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此次行动的责任感,加强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工作。制定完善、有针对性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组织好演练。加强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