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赫拉公主鲜花电商荣获“最具生活品质花店”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1-10 17:0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十届旅游盛典颁奖现场

  2016年12月22日,由中国唯一出境旅行品质读本Top Travel《世界》杂志,联合精品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十届旅游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耀目举行。盛邀各国驻华旅游局、航空公司、酒店集团、旅行社、旅行网站、金融机构、户外、时尚及一直播当红主播共聚一堂,共享高端生活盛宴。盛典以畅领出境旅行风尚为目标,旨在为提升中国人出境旅行品质。

  赫拉公主花店 荣获“最具生活品质花店”奖项

  现场发布了多个影响力榜单,包括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最佳服务式公寓品牌——尚臻 Stanford Residences;年度最佳目的地营销——芝加哥旅游局;年度南亚最佳航空——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最佳商务舱航空——阿联酋航空公司等多项殊荣,而著名鲜花电商赫拉公主花店则荣获“最具生活品质花店”大奖。

  马天宇手捧赫拉公主玫瑰 向粉丝表白

  据悉,赫拉公主花店是一家互联网鲜花电商,甄选高端进口鲜花和国产优质花材,搭配完美的艺术设计,为追捧时尚艺术生活的年轻人提供浪漫花卉礼物。从成立的2年多时间,花店不仅受到潮流人士的喜欢,在明星中也拥有众多粉丝。520情人节当天,明星马天宇手捧赫拉公主进口粉玫瑰,向喜欢他的粉丝表白示爱,引来30万粉丝点赞5万多评论及7万多的转发,人气爆棚!

  明星盛一伦与赫拉公主玫瑰

  而赫拉公主花店受音悦台之邀请盛一伦写真拍摄布置现场花艺。在一片玫瑰花海中的盛一伦贵族气质尽显,吸粉无数。2016年母亲节前一天马苏从赫拉公主花店,购买了一盒精致的进口永生花送给妈妈,还在微博幸福的晒图,得到众多粉丝的羡慕和祝福。

  明星马苏手捧赫拉公主永生花 微博晒图

  于此同时,影视明星金晨还从赫拉公主花店订花,作为新年礼物送给艺人朋友。而新晋女星陆妍淇更是在微博直接@赫拉公主花店,表达超级喜欢美美的花。可见,赫拉公主花店这次获得精品传媒集团颁发的第十届旅游盛典“最具生活品质花店”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明星金晨订赫拉鲜花送艺人朋友

  新晋女星陆妍淇微博@赫拉公主花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