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旅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欣欣“亮剑”技术实力 提供一站式会议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16-12-28 14:3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微信上就能报名,出示二维码顺利签到入场”、“临近参会可在报名信息中确认往返航班”、“可随时查看大会议程”……

  12月27日,由中国旅行社协会(以下简称“中旅协”)主办的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省湘潭市正式开幕,作为给本届大会提供技术支持的唯一一家旅游互联网公司,欣欣旅游为大会提供会前、会中及会后一站式会议管理,并为大会匹配最新设备及现场专职技术服务人员。

  据悉,基于行业会议场景,欣欣开发了高效易用的会议微站、电子签到等功能,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技术保障。其中,会议微站涵括了会议介绍、会议日程、酒店信息、参会报名等标签,主办方可在微站上维护、更新会议信息。参会人员通过中旅协微信公众号可进入会议微站,随时查看大会议程,快速填写信息报名,报名过程非常简单易操作;会议主办方可随时审核报名者信息,确认报名者航班等关键信息,省去了传统报名的人工沟通成本,确保报名、住宿、接送机服务等环节有序进行;另外,系统支持名单一键导出,便于数据统计,报名情况一目了然。

  大会现场,参会者通过扫描会前报名得到的二维码能快速完成签到,省去了传统签到繁琐的排队等待和纸质登记时间,签到效率显著提升,智能又环保,在现场受到诸多与会者的好评。

  据了解,欣欣已多次为旅游行业会议提供技术保障,是旅游企业、政务机构不可或缺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全国领先的复合型旅游B2b2C平台,欣欣以服务为魂,以技术为基,面向旅游行业提供一体化电子商务服务,为旅游行业提升运行水平,为旅游企业提高管理效率,优化旅游业体系,实现服务价值化。目前已开发了旅游顾问App、同业助手App、欣欣ERP、手机店、微店、欣欣建站等60多套工具系统和应用,为旅游产业链的各环节提供了便捷的工作方式、交流途径和交易通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