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2月22日开通昆明直飞越南富国岛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2-23 09:3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祥鹏航空”)12月22日正式开通昆明直飞越南富国岛航线。富国岛是越南第一大岛,也叫路易皇后岛,岛上天然资源丰富,有优质的海滩,可以出海海钓、浮潜、游泳,极具观光潜力,是得天独厚的旅游天堂。

祥鹏航空昆明=富国岛首航
 

  祥鹏航空昆明=富国岛航线每周四、七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此前祥鹏航空已开通昆明直飞越南芽庄航线,受到广大旅客的喜爱,航线销售火爆。此次昆明=富国岛航线为祥鹏航空的第二条越南航线,将为广大云南旅客、全国途经昆明中转的旅客带来更多的出行选择。

  祥鹏航空自2015年以来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昆明=富国岛航线的开通将实现国内城市和越南旅游胜地“空中对接”,为加强中国与越南两国之间在经济、文化、旅游的连接贡献了重要力量,同时对助力昆明打造西南区域航空枢纽地位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