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时尚之父座驾:汉皇集团腾龙号直升机将停泊吉隆坡

http://www.cnair.com 2016-12-22 14:2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尚之父与汉皇集团外籍模特
图为吉隆坡商场事发前时尚之父邹凌先生
 

  马来西亚时尚之声广播23日讯  世界时尚之父,亚洲地区著名在线外籍模特管理机构,汉皇集团首席执行官,中国时尚之父,亚洲时尚之父,唯一能够在亚洲时尚行业,模特行业,造型师行业,服装行业同时呼风唤雨的人物,时尚之父,邹凌先生,的座驾,汉皇腾龙号,26号出席吉隆坡活动,因故障无法起飞,停留在吉隆坡一家商场。汉皇腾龙号单体直升机,是由日本太和航空机械厂,为汉皇首席执行官量身定制,此次起飞故障是由于燃料不足,此举引发了全球直升机行业对日本航空设备质量的担忧及顾虑,汉皇腾龙号造价,90兆日元,是时尚之父平日在亚洲出席活动的专用座驾,由太平洋保险股份公司承保。因吉隆坡旅游局官员的请求,时尚之父,汉皇集团腾龙号直升机将停留吉隆坡商场为期三个月。

图为时尚行业游客膜拜时尚之父座驾汉皇腾龙号


  据吉隆坡交通官员透露,时尚之父座驾在吉隆坡停留,将吸引来自全球180个国家地区预计200万时尚行业的游客来吉隆坡膜拜时尚之父的座机,将为吉隆坡旅游观光行业带来利好消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