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见过未来的样子吗?

http://www.cnair.com 2016-12-22 09:1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类,终其一生只会对两种事物好奇,

  一种是自己,

  一种是未来。

  未来,是什么样子?

  是被绿意葱葱所围绕,充满着奇幻的建筑?

  还是拥有改变传统的科技,

  让人类“穿梭”在不可思议的世界中?

  在对未来无限遐想与反复定义中,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出现在世人眼前,见过TA的人都说,未来的样子,原来就在这里: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

  一座伫立在花园城市中的“未来世界”。

  占地101公顷,耗资近10亿元,拥有超过25万棵奇花异草,通过尖端科技与超前可持续理念,触及人类改变自然的极限。打破地域、空间的束缚,将自然的可能性与人类对世界的想象力以最不可思议的方式呈现在你眼前!

  这里,可能就是世界未来的样子。

  擎天大树SUPERTREE GROVE

  擎天大树是滨海湾花园中人造的巨大“树木”,外表上它们是高度介于25 至50 米的树形结构建筑,其本身却是一座座垂直的花园!

  擎天大树通过种植热带攀缘植物、附生植物和蕨类植物,制造出令人惊叹的自然效果。以树木的外形结合植物的“内在”形成充满创意的建筑,通过植物具备的可持续性特征模拟树木的生态功能。

  白天的擎天大树呈现奇特的花园造型,夜晚的擎天大树呈现出“太空”般梦幻效果,配以完美的灯效,让人仿佛有一种进入未来世界的错觉。同时,可持续元素遍布擎天大树各个角落:部分“树冠”可吸收太阳能,供夜间照明;其它“树冠”则与植物冷室系统相连,作为排气口。真可谓: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OCBC天际漫步OCBC SKYWAY

  人类本是自然界的一份子。城市与现代文明打破了人与自然最纯粹的关系,连接部分擎天大树的“OCBC SKYWAY”,能给你一个机会——像只昆虫一样漫步自然与天际之间!

  这是一座不可思议的“空中走廊”,与地面的垂直高度达22米,沿其长达128米的步道漫步,周围只有花园、植物和滨海湾天际线,忘记生活中的条条框框,置身自然之中,找回生命最初的灵感。

  花穹FLOWER DOME

  花穹,不仅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玻璃温室,而且还拥有两个可持续发展的杰作——冷室。

  冷室还原了热带、亚热带以及地中海地区的气候。这些地区都是植物最易受威胁的地方,许多植物面临人类活动造成的气候变化和栖息地破坏的威胁,冷室却如同“植物的保育箱”一样,用科技的手段弥补人类对自然的破坏,还原生命本色。

  目前冷室内种植约8.7 万株植物,并根据季节的变化更替花卉品种,让游客欣赏到自然一年四季的美。

  云雾林CLOUD FOREST

  云雾林是滨海湾花园的另一处杰作,步入其中如同走进了《爱丽丝漫游仙境》,巨大的人造植被山隐藏着来自世界各地珍贵花卉、植物,种类之多堪比百科全书。

  人造瀑布给整座建筑带来清凉湿润的感觉,不同种类的植物通过吸收水分以及呼吸作用,构建起云雾林完美的自然生态,有机会能一睹“云雾缭绕”的神奇景象。

  云雾林中巨大的玻璃穹顶让阳光毫不“吝啬”的滋润着一草一木,如果不是头顶上一处处明显的钢架结构,你根本感觉不到自己竟身处一座温室内。

  除了上述特色景观外,滨海湾花园还拥有文化遗产花园、植物世界和翠鸟湖等精彩内容。在这里,人类的想象力被无限放大,自然本真样貌被还原,仿佛能看到世界未来的样子。

  无论是欣赏地球上珍贵植被的风貌,还是想体验新加坡这座“花园里的城市”前卫与梦幻,抑或是领略“未来世界”的奇幻,新加坡滨海湾花园都是不二之选!

  广之旅推荐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特约:

  新马海洋馆乐享5

  出发日期:12-1月天天出发

  抢位价:3899元

  南航广州往返,不走回头路;

  品新加坡黑胡椒蟹、马来西亚肉骨茶、面包鸡;

  畅游新加坡全新景点-名胜世界;

  增游新加坡新地标-滨海湾花园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特约:

  新马环球影城、海洋馆5天:

  出发日期:12-1月天天出发

  抢位价:4599元

  新航广州往返,玩足5天;

  马来西亚入住(超)豪华酒店;

  赏大型户外机械表演"仙鹤芭蕾";

  新加坡黑胡椒螃蟹;马来西亚肉骨茶、面包鸡;

  游览新加坡新地标-滨海湾花园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特约:

  深航-新加坡环球影城、河川生态园5天

  出发日期:12-1月逢周三五七出发

  抢位价:4599元

  深航广州往返,早机去晚机返;

  全程入住新加坡豪华酒店;

  赏大型户外机械表演"仙鹤芭蕾";

  拥有二天自由活动时间,让你有足够时间了解美丽的狮城;

  增游新加坡新地标-滨海湾花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