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连锁酒店用实力引爆酒店加盟新旋风

http://www.cnair.com 2016-12-21 15:3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近几年来旅游业的发展扩张,酒店业也随之开始全面复兴,很多投资人也在设法进入这个领域。但是,如今,连锁酒店加盟品牌繁多,质量却参差不齐,加盟哪家酒店品牌性价比最高?哪家酒店品牌更适合自己酒店的发展?在众多的中档酒店连锁品牌中,尚客优连锁酒店却以黑马的姿态碾压同行,成为了许多投资者人的首选。尚客优连锁酒店能获得加盟商的亲睐绝非偶然,而是源于对市场广泛而深入的调研,对产品和服务缺乏特色,管理跟不上,营销乏力等酒店经营痛点的收集。基于这样的环境下,尚客优连锁酒店近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和升级,最终实现最具品质的经济型酒店。

  为力求创新,脱俗于市面上的经济型酒店,尚客优连锁酒店吸取西方先进设计理念,融汇东方人的审美观,并不断与流行元素结合、碰撞,历经多次升级,彻底颠覆了消费者经济型酒店的印象。走进一家酒店,除了办理入住、休息、睡觉,还需要让入住者从踏入酒店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体验放松舒适之氛围。酒店的大堂是对外传送信息最为重要的第一印象,尚客优连锁酒店不同于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它更加主张与时代同步,与时尚为伍。在大堂的室内设计中,西方设计格调与中国红的相结合,低调中彰显时尚,充满着人文色彩。几何饰品的点缀让人感觉更为亲近和舒心,整体氛围与设计中“新尚”的理念相协调。大堂中的吊灯精致新颖,就像流动的精灵,更突显了酒店的大气与灵动。超棒的酒店环境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共识,成功打造了同等造价形象最美的经济型酒店。

  硬件是吸引顾客停留的第一因素,但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则主要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来建立。在尚客优连锁酒店看来,酒店早已不再是单纯用来满足睡眠需求的场所。如今的酒店,需要扮演更多的角色,来满足住客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因此,尚客优连锁酒店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与第三方合作为住客提供多方面的配套服务,以及帮助住客体验当地人文特色。

  合作共赢是都市酒店集团的加盟理念,依靠有力的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支撑,尚客优连锁酒店在招商加盟商上也是严控质量关,实施轻标准加盟方案,即加盟门店无需歇业整顿,只需通过轻度改造并融入尚客优品牌形象即可享受连锁品牌所带来的优势,用低投入换取目前行业难以实现的个性化,告别同质化,让门店在短时间内即可收获无数口碑与随之而来的满房常态。加盟尚客优连锁酒店,服务有特色,经营管理专业,盈收更有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