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雾霾阻出行 地服人有情-东航山东地面服务部12•20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纪实

http://www.cnair.com 2016-12-21 15:1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月20日,由于受华北、山东半岛区域大雾天气影响,由青岛出发的45个航班,全部延误, 4小时以上延误航班32个,涉及旅客约3500多人。服务压力之大,是今年入冬以来保障最大规模的一次不正常航班运行。

  从一早出现大雾天气,地面服务部便立即对航班情况和不正常航班服务注意事项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地服部的各级干部全部在现场随时应对和处理可能出现的问题,上常白班的员工全部参与到现场保障以缓解人力紧张问题。

  在全天保障中,公司朱春林书记、姚永录副总经理亲临到现场指挥地服部干部带头,各登机口全部有工作人员,及时公布航班延误和变化情况,随时解答旅客的疑问,安抚有些情绪激动的旅客,及时发放餐食和饮料,在整个上午虽然隔离厅内人满为患,但由于解释及时,服务到位旅客情绪比较平稳,但是到了下午4点以后,随着延

  误时间的加长,很多旅客的情绪开始变得急躁,但是工作人员很能理解旅客延误等待4、5个小时的心情,耐心解释平抚旅客情绪,很多干部和员工顾不上吃午饭和晚饭,一直长时间站在登机口,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和对工作的投入得到旅客的认可和好评。旅客分部副经理刘磊,前一天值班,今天中午值班结束后,又从家中赶到现场,来不及休息投入保障直到送走全部的出港航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山东地服的“五种精神”。

  这次大面积长时间的航班延误是对山东地服部的考验,也是迎接2017春运保障前序的实战演练,山东地服人对顺利完成即将到来的春运充满信心,“挑战不可能,地服人为峰”,山东地服准备好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