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红色革命精神 丝路情满奔富酒园

http://www.cnair.com 2016-12-13 12:2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2日,在古都西安隆重举行了“品牌新长征”的正式启动仪式,这也是继前天在西安止园饭店胜利举办了“长征胜利80周年”和“西安事变80周年”座谈会后系列活动的延续。本次系列活动全部由MCA资本奇迹全球同学联合会和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主办,并由奔富酒园RUSH RlCH协办并全程参与。

  当天出席仪式的重要代表有杨虎城将军的女儿杨拯英女士、原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张学东中将、刘志丹妹妹刘玉兰女士、李大钊孙女李乐群女士、罗荣恒元帅孙女罗莹女士、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先生、开国上将贺炳炎将军之子贺雷先生、原周恩来总理秘书童小鹏同志儿子童丹宁先生、国务院法制办公室财政金融法制司原司长冯艾玲女士、资本奇迹同学会联合会会长陈波先生、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锋先生、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消费电子杂志社社长王宁先生、美国著名侨领美国(上海)商会会长朱元忠先生、著名投资家卓越创投集团董事长陆豪先生、华为公司首席科学家房殿军博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蒋洪发教授、赵寿山将军外甥杨新铁先生、BSV葡萄酒全产业链联合体董事长潘汝显先生等一起出席并全程见证了本次活动的举行。

  在活动现场,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MCA和奔富酒园RUSH RlCH三方共同签署了“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三方的签约代表为薛峰秘书长、周洪磊先生与潘汝显先生,最后由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先生亲自为奔富酒园的代表潘汝显先生授牌,方强秘书长当场对奔富酒园这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积极主动行动起来做好精准化公益活动的行为予以肯定与鼓励,也表示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作为由前中央领导李瑞环和众多老革命家的亲属共同发起的一家组织,一直以弘扬老革命家们的革命精神和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教育等为责任,乐于看到更多象“奔富酒园”这样的品牌企业一起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事业中,并且真正可以精准化、持续性地在贫困地区帮助到更多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据悉,这是奔富酒园RUSH RlCH “助力中国慈善行”全国众多公益活动的其中一站,也是继正式启动湖南站、广东站公益活动后的又一次重要行动,本次陕西站则是联合了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和MCA三方战略合作并共同展开,未来将根据实际需要共同出资、捐物来推动西北及全国各贫困地区的公益事业发展,重点方向将是困难儿童、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的学习教育与身心健康发展。

  “助力中国慈善行”的整体活动是由澳大利亚奔富酒庄和奔富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共同发起,本次陕西站则是联合了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与MCA一起合作。在签约仪式上,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峰先生表示:这种由实体品牌企业牵头,联合MCA资本整合平台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还是第一次,相信这必将为福利会延伸出一些新的未来方向、发展空间和社会推动力。另外,MCA会长陈波先生则表示:爱国助人与利人助他都是我们中国的优良传统,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MCA作为一个全球范围的资本整合平台,我们欢迎更多国内外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企业自愿加入帮扶贫困地区和社会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中来。

  “助力中国慈善行”的活动第一阶段将连续执行三年,计划累计投入约800-1000万元,时间从2017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以“尽我所能,回报社会,精准持续”为愿景,对贫困地区发展专业透明的公益活动,并承诺每年会将企业经营所得3%--5%纯利润用于该慈善活动,以此来践行奔富酒园RUSH RlCH的社会责任心,并希望能通过本企业的行动带来更多的同行积极投身社会慈善义举,而奔富酒园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企业,被行业尊称为中国进口葡萄酒营销界“黄埔军校”校长潘汝显带领下的核心操作团队10多年以来一直是行业内的一面旗帜和标杆,潘汝显先生本人也希望自己的企业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并且带动更多行业内品牌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和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弱势群体,并且可以一对一的精准化、持续性地进行帮扶。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简介】于2007年由前中央领导李瑞环同志和老革命家亲属倡导发起;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央文献出版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中国青年网、中国少年先锋队事业发展中心、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青海、江西、内蒙、安徽、吉林、甘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中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发展促进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共同建设。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迟浩田上将任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荣誉理事长。

  【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简介】成立于1996年11月,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主要从事信息交流、公益事业的慈善机构,在西安及西北地区的社会慈善机构中享有极高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

  【MCA资本奇迹全球同学联合会简介】简称MCA,是由《资本奇迹》全球同学于2012年2月20日联合发起成立,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坐落于上海市黄浦江畔苏州河边的原上海滩杜月笙先生粮仓。同学联合会旨在为全球同学及会员构建一座资金、人才、资源、服务技术与资本市场之间对接的桥梁和运作的平台,并致力于中国与世界多地在商业智慧与资本运作领域的成功合作。目前,MCA有海外及国内约20个分会,会员遍布100多个行业,已同20多个国内外专业机构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并已聘请20多位资深专家担任本会顾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