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影视城耗资千万打造全新春节大庙会

http://www.cnair.com 2016-12-12 11:5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接近尾声,再过短短40余天就是2017年的春节了,各大景区都为春节旅游精心准备着。全国最大的影视主题公园——横店影视城摩拳擦掌,耗资千万打造的全新的“横店春节大庙会”已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

2017年梦幻谷庙会大型花灯布景中

  已成功举办两届的“横店大庙会”由于面积之大、项目之多、体验之强受到游客朋友的追捧,结合充满影视特色的人文场景和民俗表演的形式,在春节期间火爆全国,成为每年春节必玩的景点之一。

2016年春节大庙会游客横店过年 图/子悠

  以“来横店过5个年”为主题推出的主题庙会,梦幻谷——江南庙会、明清宫苑——皇宫庙会、清明上河图——大宋庙会、秦王宫——大秦庙会、明清民居博览城——夫子庙会,这些庙会不仅传承了中国传统庙会的喜庆热闹,更结合了横店特有的穿越。如此有特色和丰富的春节大庙会自然吸引了大量的游客,2016年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横店影视城共接待中外游客106.89万人次,刷新了春节黄金周游客接待量的纪录。

花车巡游大型花车效果图

  经过半年时间的筹备,全新的”2017横店春节大庙会”已进入热火朝天的施工收尾阶段。从主办方处了解,新一年的大庙会从往年的主打“江南庙会”,升级为主打三大分会场,不仅继承了往前的优秀项目,更是耗资千万打造大型春节体验项目。

  例如在明清宫苑将推出超大型的影视花车巡游、由数千只超萌格格鸡打造的趣味体验,在梦幻谷引入大型灯展,6万只油纸灯笼、上万盏传统彩灯、还有高达12米的雄鸡彩灯,在梦幻谷还引入了各地传统地方美食和特色商品铺子近60家,以及来自河北吴桥的传统民俗杂技杂耍等。其它景区也是一样精彩,在清明上河图景区推出数十项传统亲子体验项目,在明清民居博览城引入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各大景区将会让游客目不暇接。

2017横店春节大庙会

  横店每年的春节大庙会“壕气”冲天,新的一年也不会例外,据主办方称,旅游红包、美食券、福袋都已在准备中,为游客分分钟送去好彩头。集年味、民俗、影视体验于一身的“2017横店春节大庙会”,确实非常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