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腾邦国际无畏行业冲击 TMC为企业创造价值

http://www.cnair.com 2016-12-07 16:26:12 来源:互联网

  12月2日,在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联合旅游媒体执惠举办的“局·变|2016中国商旅创新论坛”上,作为中国领先的差旅管理服务商,腾邦国际(股票代码:300178)高级副总裁陈树杰进行了主题分享,并和其他业界大咖们共同针对商旅行业的创新问题进行圆桌讨论。

  中国的商旅市场即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从市场规模来说应是一个具有上升潜力的行业,然而在2016年,商旅行业经受了航空公司提直降代政策及资本寒冬的双重冲击,行业不可避免地进入新的格局,面临新的挑战。如何找到自身不可替代的价值,及挖掘服务企业背后的人的需求,成为了商旅服务商突破瓶颈获得转机的重要因素。

  作为腾邦国际TMC业务的负责人,陈树杰在会上给部分陷入困境的同行提出了一些建议:1、发展外延产品,例如企业的会务和奖励旅游等;2、将客户发展为用户,关注企业差旅中的个人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3、提供切切实实的服务,为企业客户解决问题,提供增值服务。

  而作为腾邦国际自身,由于手握资源和资本的双重优势,早在11年上市开始便进行了战略布局,围绕“旅游×互联网×金融”模式打造完善的大旅游生态圈。目前,腾邦国际通过自身经营及资本并购,建立起完整的旅游全产业链,实现了机票B2B行业、旅游B2B平台、金融牌照的覆盖、多渠道的用户数量四项全国第一。TMC业务成为了腾邦国际的一项敲门砖,企业客户是高频交易的客户类型,腾邦国际通过TMC建立起企业客户渠道,通过专业及个性化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价值的同时,建立起高频交易的客户关系,再进行其他业务的转移。旅游和金融成为腾邦国际的盈利重心,但TMC及B2B方面多年积淀所建立起的客户渠道及服务网络,才是腾邦国际无法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行业洗牌,部分中小型的商旅服务商被浪潮洗走,行业集中度将更高,大型企业对服务商的专业要求度也会随此提高。腾邦国际TMC技术与服务并行,重点开发财务管理系统,提高企业管理效率,专注企业背后的个人的需求,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真正做到成为企业客户的商旅伙伴,为企业创造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