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心服务 情系幼儿

http://www.cnair.com 2016-12-06 10:3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2月2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热力维修服务部收到一面来自机场伶俐幼儿园送来的“全心服务,情系幼儿”锦旗,对热力维修服务部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热力维修服务部工作人员接到用户反映,机场伶俐幼儿园暖气供热不足,影响到了孩子们的正常学习生活,不少孩子因此患上了感冒。热力维修服务部维修人员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赶往幼儿园查看情况排故,发现幼儿园暖气管道部分堵塞,影响热力供应。维修人员报告当日值班领导,领导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疏通。经过一天的加班抢修,幼儿园的暖气温度最终达到正常。

  机场伶俐幼儿园园长表示道:“非常感谢咱们实业公司高效的服务,今年入冬后,气温直线下降,不少孩子都穿着厚厚的棉衣在教室里上课,给热力公司反映过后,他们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幼儿园,在寒冬的天气里很多维修工人的衣服鞋子都湿透了,但还是加班加点疏通暖气管道,就是为了能让孩子有一个温暖的上课环境,为咱们热力公司和维修工人高效的服务点赞!”

  据了解,2016年入冬后和往年相比,气温下降幅度较大,热力部提前做好供暖准备,准时进行供暖,力保为辖区内的单位和用户做好热力保障,做阳光热力提供阳光服务。(热力维修服务部:冶晓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