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体能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6-12-02 23:2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朝颜)11月29日,消防护卫部业训室举办了2016年度拟转正人员体能考核。此次考核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为宗旨,考核共有来自机关、科室等6个科室大队人员共60多人参加。

  考场上,随着裁判员李强队长的一声令下、只见员工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在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一个个斗志昂扬。一旁还未参加考核的人员也在为本科室的人员呐喊助威,最终经过激烈角逐,3000米、100米考核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核引发了考场气氛的高潮,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也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了解和团结意识,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