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返乡机票特惠限时抢购 圆远方游子归家梦

http://www.cnair.com 2016-12-02 15:33:59 来源:妈咪爱宝宝网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总是令人感到快乐,特别是在阖家团圆的春节,围炉共序天伦,除旧喜迎新春。团聚让人期待,可如何团聚却是难题,面临着中国境内人类最大的一次迁徙,不是费尽心机仍一票难求,就是拥堵在人烟罕至的高速。为此,京东旅行特地推出“过年回家”购机票活动,不仅有“满199减100“的特惠折扣,还提供热门城市往返特价机票。今年,就让京东旅行帮你省心、省力、省钱地回家过年!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Ov3gKAmXyq.html

  热门航线特惠多 回家过年不再愁

  每逢佳节,归心似箭,飞机作为目前最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往往成为了人们首选的出行方式。京东旅行紧贴消费需求,特地推出“过年回家”购机票活动,金牌会员拥有特权领取机票券,无论是购买国内还是国际机票均可享受满额减免活动,购置国内机票更有“满199减100“、”满900减50“和”满1400减70“三种票券可以选择。针对广大用户,京东旅行提供了多条国内热门航线,方便让你轻松回家。自12月22日起便可登录京东旅行页面提前选购回家机票,北京飞至广州仅需570元,北京飞至上海最低可至255元,叠加用券可享更多折扣。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飞往西南的航线亦是优惠多多,广州至成都最低380元即可购取,深圳飞贵阳票价仅260元起购。提前上京东旅讯选购特惠机票,亲身感受“岷山雪霁排银壁,浣花烟笼锁翠堤”的家乡美景,亲口喊一声“妈妈“,道尽呼唤,道尽漂泊。

  爆竹声中一岁除 出门旅游特惠足

  春节假日不仅海外学子可以归家,也同样是人们携家出游的好时机,过往总是“爆竹声中一岁除“,这一次与家人一起体验不同以往的过年新姿势,京东旅行特推出国际机票券满2000减100优惠特权,更有多种多样的优惠福利等你来抢。

  今年春节与家人一起躺在南半球柔软的沙滩上,吹着咸咸的海风,拾起海边多彩的贝壳许下新年的愿望,北京至澳洲特价往返机票最低可至1000元购取;也可以驰聘在与天相连的柏油马路上,在沙漠的绿洲中让旧时光如细沙般从指缝划过,上海直飞迪拜3-30天往返含税机票(往返可任意搭配)限时低价仅售3999元;亦或是漫步在霓虹灯环绕的街边,听着耳边独有的软语,在漫天的飞雪中辞旧迎新,京东旅行特此推出超值优惠,北京首尔往返机票最低可至500元,上海飞东京、名古屋、大阪三大城市均可1699元起购。除此之外,还可以穿过连续的拱廊与拱门,抚摸着海蓝色的屋瓦和陶砖,在地中海的呢喃声中撕下从前的旧历,上京东旅行购上海往返希腊雅典五星航空8-15天(含税)机票仅需3999元。

  无论你是喜爱那一抹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或是想感受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亦或是期冀谱写一曲新年的白色恋歌,京东旅行总能带给你最特别、最优惠的独家体验。

  京东旅行精选国内外多条热门航线,让远方游子归家、让疲惫白领外游,更多品类优惠限时抢购,手快有手慢无,赶快登陆京东旅行提前预定机票吧!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Ov3gKAmXyq.html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京东旅行官方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