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爬坡期,骏怡重庆店加盟后如何常年出租率超80%?

http://www.cnair.com 2016-12-02 11:1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爬坡期、淡季几乎是每个酒店必经的两大阶段,如何缩短爬坡周期并且在淡季也能始终顾客盈门,是每个酒店加盟后,业主与经营者都在殚精竭虑想要解决的问题。近日,骏怡酒店重庆江北机场店却被爆出“几乎无爬坡期”,且门店出租率常年维持在80%以上,它是如何做到的?

  酒店尤其是单体酒店加盟过程中,往往要经历漫长的歇业整顿期,进行大规模改造,期间造成的顾客流失、资金投入过多等等,均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新开酒店的爬坡期延长,由此导致的开房率持续低迷,让利润难以回到正轨。除此以外,每年的旅游淡季也是每座酒店最为“忌惮”的,入住率严重下降、酒店收入寥寥无几……权威人士解析,这与酒店过度依附于外在旅游景观、缺乏核心精神内涵不无关系。

  “管理非常专业,且避免歇业整顿带来的损失”,让骏怡重庆江北机场店业主周长俊周先生十分庆幸在综合比较十几家品牌下选择了骏怡。据悉,骏怡是以轻标准领跑全国的著名连锁品牌,不仅背靠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的丰富经验、千万会员体系与先进技术,为加盟门店提供多方位保障;且自身开创轻标准加盟先河,无需歇业只需局部改造并进行软装升级、植入骏怡品牌形象即可,大大降低加盟改造成本,是以重庆店开业第一天就瞬间满房,加盟效果立竿见影。

  至于无淡季、常年出租率80%以上的现状,则与骏怡“发现”设计体系密不可分。其在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当下,开创“一店一设计”新风,根据每家门店所在的不同城市、不同位置,为其融入通常当地独有的人、文、景等特色元素,焕发品牌调性之余成为客人“发现”城市精彩的窗口,让即使是旅游淡季的冬季也能吸引顾客光顾,并通过高频率软装升级来保持这一态势。

  截至目前,骏怡重庆江北机场店业主周先生对酒店加盟效果十分满意,这表明轻标准加盟模式在改造过重、同质化严重的市场氛围中十分奏效。随着越来越多单体酒店业主对骏怡酒店加盟模式的认可,轻标准也有望成为主流模式,揭开酒店加盟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