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实力领衔签约榜单

http://www.cnair.com 2016-12-01 16:5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3个小时21份、8个小时43份、2天85份、3天破百,这是维也纳酒店集团在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展览会上交出的答卷,112份签约合同让维也纳酒店荣耀收官。继第一届签署近50份加盟合同后,维也纳酒店集团又再次引爆HFE上海展。这意味着,本届HFE上海展后,维也纳酒店集团一脚迈进了“百城千店”的阶段,“千城万店”的梦想集结号也即将吹响。

  为了喷涌而出的能量

  它用了16年积攒实力

  维也纳酒店,成立于1993年,仅从“资历”来讲,维也纳在国内市场上堪称“元老”级品牌,那又缘何维也纳在近几年才在全国范围内声名鹤起呢?最大的原因来源于在2009年之前,维也纳一直保持只开直营店的节奏。是以,创立16年间,维也纳酒店在全国范围内仅运营了40多家直营店。而也正是这40多家直营店的成功运营,让维也纳酒店摸索到了完善的中档酒店管理运营经验与智慧,也让维也纳酒店在开放特许加盟之后即便出现“爆发式”扩张,其出租率也一直处于行业第一的位置。

  为了从更高的起点出发

  它付出了23年的创新发展经验与成果

  时至2015年末至2016年初,维也纳酒店与锦江合并的消息甚嚣尘上,消息将一时在当时已经拥有超过600家(含在建)的维也纳酒店集团推向了风口浪尖。直至2016年4月,维也纳酒店集团与锦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也在合作后首度发声时表示,维也纳酒店的领导班子不变,基本路线不变,强调自与锦江合作之后,维也纳酒店将提供更多的资源用于扩张与人才储备。自此,维也纳酒店集团可以说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起点上,去布局国际市场,去开发智能运用板块,去搭建完善的生态圈体系,去眺望“千城万店”的商业帝国……

  为了让每一个加盟分店成功运营

  它制定了一整套的完善扶持计划

  在第二届上海HFE展上,曾经在上一届HFE展引起业内关注的三大承诺又被重提,包括“加盟维也纳,若在开业后6个月内未达到加盟方理想房价和80%以上入住率:按照加盟方的意愿,无偿解约,同时维也纳将全额退回加盟管理顾问费;如果加盟酒店已按照维也纳要求进行市场推广仍未到达,维也纳将倒赔加盟方人民币30万元;加盟酒店在任何经营月度入住率不到80%,维也纳均免收加盟服务支持费(即不收管理费);合同期内任何经营时段如连续6个月达不到80%入住率,均可按业主方无偿解约”在内的三大承诺开启了维也纳扶持加盟商的第一步,而后,包括中档酒店服务标准,黄氏“圣经6+6”系统手册等在内的一系列的管理经验与智慧的输出,维也纳酒店集团为加盟商制定了一整套的完善扶持计划。

  为了与未来接轨

  它在智能科技、大数据运用上已经先人一步

  日前,维也纳酒店集团COO刘海斌在HFE展上的演讲中提到,维也纳将与锦江实现两大平台的“核爆裂变”。两大平台指的便是会员系统与中央预订系统。作为锦江投入巨资搭建的平台,维也纳以此为基础实现了会员体系的打通,打通之后将与锦江共有超过1.2亿的会员,并且,两大平台不仅实现了会员、战略合作伙伴、加盟商、供应商等元素的互通有无,平台还为大数据的采集提供了便利,有利于维也纳提出更精准的发展战略计划与会员管理政策等,更重要的是,依据平台与锦江集团旗下公司几十亿元的强大支持,维也纳可以更加游刃有余地资助经营困难的加盟商,形成平台盘活商家,商家反哺平台的良性循环。

  从积攒实力的“蛰伏”,到一飞冲天的引吭高歌,再到对未来的高处望远,无论是慢发展图后事的前16年,还是加速度求扩张的近几年,抑或是放长线谋大事的未来,维也纳酒店集团都意欲做到稳扎稳打,用实力说话,一步一个脚印的用创新精神与匠心品质去打造一个领袖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