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家民宿与阿里巴巴飞猪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0:0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家民宿与飞猪(原阿里旅行)达成战略合作,一家民宿线上10万套房源陆续上线飞猪平台,共同发展海外民宿市场,让更多的出境游自由行用户体验当地生活。

  一家民宿是阿里巴巴旗下湖畔山南基金和晨兴资本联合投资的企业,主要从事境外民宿预订服务,房东都是华人,目前有5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的民宿可供预订。

  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内地公民出境旅游达1.2亿人次,其中自由行人群高达8,000万人次。今年5月,国家旅游局发布的《中国旅游发展报告2016》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内地公民出境旅游达2亿人次,消费支出将比2015年翻一番。

  出境游人次持续增长,消费支出持续增高,民宿预订增量市场庞大。让海外民宿预订服务成为了旅游创业的风口。但因民宿房源分散,经营主体多元化、提供个性化设施及服务等特点,让还在摸索偌大的机票和标准酒店市场的 OTA 巨头持观望态度,这也给整个海外民宿的创业者争取了时间窗口,一家民宿在两年时间内发展了10万套海外民宿,200多万用户。

  一家民宿CEO杨良海说:“一家民宿专注华人的住宿共享经济,房东都是海外华人,在我们平台上不管是交通便利又极具性价比的各地区市中心民宿,还是日本京都百年町屋、巴厘岛的悬崖别墅、法国的古堡等,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这些精通中文的房东提供民宿的同时还提供目的地一站式服务,如接送机、租车、旅行建议、购物建议、交通指引等。”

  安全和服务是住宿的核心,截止目前一家民宿在全球各地都有兼职团队上门审核保证了房源的真实性。同时还和人保合作引进了预定民宿赠送境外意外险服务,安全交易支持支付宝、微信等。

  随着消费升级的步伐,出境游的价格甚至比国内旅游还要便宜,越来越多的用户钟情个性化的住宿,三五好友或一家人一起出行租个公寓、别墅。出国旅游住民宿已经成为新的旅游时尚,民宿业态迅速发展。特别是像去台湾和日本旅游,住民宿成了许多自由行用户体验当地文化,深度旅游的一种方式。此次一家民宿和飞猪的合作正是由此出发,借助飞猪的平台和一家民宿10万民宿房源,相信能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真正融入当地文化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