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开展安全整顿工作 三个导向助力安全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6-11-28 20:0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1月24日,南航新疆飞行部召开2016年安全整顿工作启动会,结合飞行部安全工作特点,深入剖析行业内不安全事件,重点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现象,切实纠正各类违规违章行为,遏制或减少各类不安全事件,确保飞行部安全形势平稳。

  安全整顿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一是要深入领会上级精神,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9月30日股份公司三季度安委会、10月14日行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11月18日股份安全视频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学习分公司季度及月度安委会材料,真正领悟安全工作的含义。二是要坚持“三个导向”原则,此次安全整顿要切实以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为基本原则,狠抓落实。三是要确保安全整顿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结合全局性和阶段性工作重点和特点,统筹安排整顿工作。整顿期间要重点抓好安全信息传递、飞行干部值班、飞行前准备、机组实力搭配等关键环节的落实,做好风险预警,提高警惕、提高安全标准。尤其是今年冬季,“拉尼娜”现象将导致各类极端天气出现,冬季除防冰、低能见都需要格外关注。

  各级领导要有如履薄冰的思想,紧抓各项工作落实,做好总结,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确保2016年顺利安全收关。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李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