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oftbank新发售日本旅游便利SIM卡

http://www.cnair.com 2016-11-22 16:1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中旬到12中旬日本即将迎来红叶观赏季!清水寺、醍醐寺、仁和寺众多有名的红叶观赏点即将热闹起来了!但是,还有一些喜欢红叶的日本人爱去,而还未被外国观光客所知道的观赏地,可谓是隐藏的红叶观赏地。

  趁着这次机会,小编要给大家推荐3个这样的隐藏着的红叶观赏佳地,位置都有点非中心地带,位置不一定是那么好找,但是这种好地方怎么能错过呢,这时候就需要移动GPS随时精准定位啦,对于海外的朋友来说流量可说是弥足珍贵,到处搜寻日本的免费Wi-Fi也不是那么容易,能买到海外可用的SIM卡的话就再好不过了!日本大手运营商Softbank针对来日旅游的朋友们,即将发售一款名为「Prepaid SIM for Travel」的SIM卡,文末给大家详细介绍!

  Softbank即将新发售的SIM卡。

  先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上文提到的3个红叶观赏好去处啦~

  推荐之一:圆光寺

  1601年设立的颇具历史的寺院。从寺院往外眺望就是杉竹林立,美不胜收的「十牛之庭」。尤其是红叶的季节,红绿照相呼应,赏心悦目!还有,洛北最古之池「栖龍池」,和池面倒映的山,可以说是这寺中有个池,池中有座山,不需要过多的笔墨装饰。

  营业时间:9:00~17: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一乘寺小谷町13

  交通:市巴士5号线 一乘寺方向松町,下车走路7分钟

  参观料金:小学生 300円、初高中生 400円、大人 500円

  [圆光寺]最佳观赏季节:11月中旬~12月上旬

  推荐之二:琉璃光院

  只有春秋两季才对外开放的好地方。站在比叡山山麓的八濑,眼前的红叶堪称红色的海洋。尤其是傍晚,夕阳映衬下的红叶,简直要以为自己漂浮在红叶海洋之上了。

  营业时间:10:00~16:30(关门时间为17: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上高野东山55号

  交通:叡山电铁「八瀬比叡山口站」,走路5分钟

  参观料金:小学生以下 免费、初高中生(大学生需出示学生证) 1000円、一般 2000円

  瑠璃光院的赏枫最佳时节: 11 月中旬~12 月上旬

  推荐之三:爱宕念佛寺

  一座天台宗的佛教寺院,面对着山又隐藏与山中,名副其实的红叶观赏佳地。寺庙中有超过1200座石质佛像,都是由雕刻业余爱好者完成的,这些佛像的脸部表情无一重复,全都形态各异个性丰富。佛像上散落的红叶,更凸显出表情丰富!

  营业时间:8:00~17:00(关门时间为16:45)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嵯峨鸟居本深谷町2-5

  交通:JR 嵯峨岚山站下车走路约2.2㎞

  拝観料:一般300日元(高校生以上)・中小学生免费

  爱宕念佛寺 最佳观赏季节:11月下旬~12月上旬

  接下来,详细介绍一下Softbank的SIM卡「Prepaid SIM for Travel」啦。

  这种卡,专门为了海外游客发行的流量专用SIM卡。注册日起31日内,有1G的流量可以使用。(「价格为非统一Open定价」)

  如果追加1500日元(不含税)可以增加500MB的流量。外包装有富士山和Hello Kitty两种具有日本特色的包装。日本全国的Softbank店铺,家电连锁店,机场的Softbank租赁柜台等都是可以买到的。但是签约的时候,是需要准备号照相功能的智能手机以及护照,还有只适用于无锁版的手机。

  SIM卡请到日本Softbank店铺等购买

  发售日(11月18日)当日日本关西国际机场举行了发行纪念活动,感谢到场朋友的热情支持!

  11月18日发行纪念活动

  流量在手,走遍天下都不迷路!不好找的景色佳地,顺着地图都能帮你一起寻找,美丽的红叶风景照和旅行体验等随时随地分享给朋友,听着就好兴奋!用法也简单,像普通SIM卡一样插入手机,设定好之后直接就能使用,不知道的时候可以直接查阅官方网站确认。【Softbank提供】

  URL:http://www.Softbank.jp/en/mobile/special/prepaid-sim-for-travel/zh-cn/?adid=psft_161118_lkot_m_d_t_o_0_00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