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何简单快速办理美国签证?看了这个你就明白了

http://www.cnair.com 2016-11-21 14:2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何简单快速办理美国签证?看了这个你就明白了

  美国十年签证向来以含金量高,出签率低著称。因为办理美签时候前期准备流程复杂,一不小心就会被拒签。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做到简单快捷的出签,逆袭成签证大神呢?

  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专业致力于签证办理的签证宝强势推出自助办理网站签宝2.0,在原网站的基础上增添入口,点击美签办理入口即可跳转。

  或直接访问自主办签网站签宝2.0:www.v2visabao.com。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全部免费哦!今天编辑来告诉大家如何在我们签宝2.0上自助办理美签。

  首先点击右上角的国家列表,选择美国,这里有让你一目了然的美签办理流程,而且按照面试与否,美国签证办理流程可分为需面试和免面试。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否需要面试,也可以根据提示进行美签面试测试。

  了解大概流程之后即可点击下方自助办签,注册账户便可直接进入办签页面。首先就是进入签证属性选择, 你只需轻松回答以下问题,系统将获得您的专属材料清单和办理流程。

  办理美签请点击www.v2visabao.com

  选择好之后确认提交,页面将自动进行到下一步骤—签证办理。在这里将会有一系列的资料准,包括护照、照片和行程计划,右侧的视频和下方的文字介绍都是帮助你理解各种材料准备的标准。如果完成视频攻略的介绍可以点击下方的已完成该流程,即可进入下一步材料准备。

  在签宝自助办理美国签证的流程中,我们免费为你提供服务:定制您的材料清单,在线制作证明文件,填写DS-160表格在线助手同步指导填写,获取CGI编号详尽GCI编号获取流程攻略,付款详尽付款流程攻略。

  以DS160表格填写为例。网站在这里讲解视频将以真人操作为例,手把手教你如何填写。而且每一步骤都有相应的文字注释帮助理解。

  更有面试/免面试面试/免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和面试辅导视频,在个人账户中也有出签及时查询办签进度,就连出行通信网络、住宿、交通等境外服务,都将一站式解决您所有问题。

  更多自助办签攻略尽在签宝2.0。

  详情请访问官网www.v2.visabao.com 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获取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