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建大集装箱直播盛宴点赞破900万

http://www.cnair.com 2016-11-17 09:0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3日,韩国权威时装企业KOLON INDUSTRIES FnC(以下简称为KOLON FnC)邀请了七位中国美妆时尚达人参加位于韩国建大的全球最大规模快闪集装箱商场COMMON GROUND进行活动并直播了现场盛况。

  “COMMON GROUND PARTY”的活动主旨是希望这些走在中国时尚潮流最前沿并代表着中国消费者的美妆时尚达人们能够亲自来访COMMON GROUND体验韩国的购物文化、潮流风尚和趣味美食,并欣赏参观KOLON FnC的代表品牌COURONNE和SUPERCOMMA B的新颖快闪店。被邀请的中国美妆达人们通过微博、一直播、美拍等多个平台进行实时直播,带领对韩国文化有浓厚兴趣的潜在顾客一起感受活动现场。

  COMMON GROUND在活动当天开设了KOLON FnC两大品牌 — COURONNE与SUPERCOMMA B的新颖快闪店,时尚达人们通过直播向观众介绍品牌人气产品及各种新款服装,除此之外,她们还介绍了韩国服装设计师的个人品牌及包括餐车(Food Truck)在内的多个美食店。在直播活动开始前,COMMON GROUND通过微博发布了有关COMMON GROUND1周年纪念品及COURONNE卡包等奖品信息,为当天来访的中国顾客准备了赠送帆布包等线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人气爆棚。

  据统计,当天的直播总计450万人收看,点赞数高达900万,可以通过COMMON GROUND微博的VCR视频随时收看重播。

  本次活动的品牌赞助COURONNE将在11月至12月期间,专为中国顾客提供各种优惠活动,在韩国COURONNE专卖店或免税店购买相关产品可享受惊人优惠,详情可在COMMON GROUND微博确认。SUPERCOMMA B也在进行部分秋冬季外衣、鞋类的换季优惠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