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颜值有历史!旅游兴盛带动葡萄牙购房移民热

http://www.cnair.com 2016-11-10 17:33:30 来源:网络
  葡萄牙作为近年来海外置业中的一匹黑马,旅游业的兴盛推动了房产经济的交易,逐渐成为了众多海外投资移民者的首选。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表示,葡萄牙在中国人的境外游目的地列表上的排名在逐渐提升,在过去的4年中,中国人年均出境旅游人数达到了1.74亿人次,消费额总量达到了2640亿欧元,其主要吸引力和竞争力来自其独特的传统欧洲文化以及高品质的生活,不论是里斯本还是波尔图的魅力都让人折服。

  里斯本 大航海时代始发之地

  葡萄牙人都说“没有看过里斯本的人等于没有见过美景”。它是世界上最壮丽的自然港口之一,大航海家在此扬帆起航。即使有了地铁,里斯本人仍然选择电车出行,28号有轨电车在坡道上下行走成为里斯本的特色标志。里斯本作为葡萄牙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亦为葡萄牙高等教育机关的所在地,人均GDP远高于欧盟平均人均GDP的水平,占整个葡萄牙的45%。另外这里还号称是西欧景色最优美的港口城市。

  波尔图 葡萄酒之都处处飘香

  波尔图是葡萄牙的第二大城市,整座城市依山而建,面朝大海。“无处不飘酒香”是它的标志之一。在波尔图的大街小巷,数不清的酒吧和饭店、餐馆,乃至车站码头无不陈列着各式各样的美酒,葡萄牙的国名与波酒都源于这城市,品质甘醇的波尔图葡萄酒,被誉为葡萄牙的“第一大使”。这座从公元4世纪就有人居住的城市,随处可见各个不同时期的老建筑、大型纪念碑,完美的勾勒出老城区的轮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早在1996年就评定老城区为世界文化遗产。

  辛特拉 中世纪的童话小镇

  葡萄牙里斯本近郊的辛特拉镇云集了众多19世纪的欧洲浪漫主义建筑,是一座十分有情调的小镇。其中,佩纳王宫是葡萄牙国王的夏宫,宫殿本身为多种建筑风格的大杂烩,兼具哥德式、文艺复兴式、摩尔式、曼努埃尔式。这座中世纪的要塞城镇美丽如幻,小镇的宫殿和城堡与自然风光充分揉合在一起,就算是街头小巷也充满着浪漫情调,英国诗人拜伦赋予它“光荣的伊甸园”的典雅称号。

  阿尔加维 岩洞与海的融合

  阿尔加维是葡萄牙最南的一个大区,也是历史省份之一,是葡萄牙的的主要度假地。这里拥有葡萄牙最南端的海岸线,海水温暖而平静,阿尔加维海滩是世界上最好的海滩之一,类型众多,如隐蔽海滩,家庭海滩,是水上运动的理想场所。无论哪一种,都足以让人尽兴。并且阿尔加维还拥有许多顶级高尔夫球场,吸引了许多的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及职业选手。极佳的海滨风光,舒适宜人的气候,使得阿尔加维成为葡萄牙旅游绝佳的度假去处。

  门槛下调 35万欧即可买房移民

  葡萄牙购买35万欧元或以上房产即可办理黄金居留签证。纵观现有的欧洲移民项目,葡萄牙买房移民集父母养老、子女教育、经商等优势于一身,再加上葡萄牙作为老牌欧洲国家,有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居住环境良好,成为投资新趋势。凯胜移民专家表示,目前葡萄牙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移民申请人购房后可自住,享受宜人的欧式高品质生活,也可出租给游客盈利,非常划算。

  凯胜移民20年来一直是移民行业的黄金品牌,也是行业内最早启动欧洲购房移民业务的移民机构,欧洲购房移民成功率百分百,曾荣膺“中国最受公众信赖出国品牌”,“全国诚信服务移民机构”大奖。如果您有意向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或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前来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广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