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芜湖方特荣升国家5A级景区 国家旅游局颁牌

http://www.cnair.com 2016-11-05 10:2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1月4日,国家旅游局“新晋5A级旅游景区颁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华强方特旗下芜湖方特旅游区总经理陈祖尧出席仪式,并代表方特旅游区从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手中接过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牌匾。

   潜心八载 芜湖方特荣获5A景区颁牌

  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由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四座主题乐园以及配套主题酒店方特酒店组成,是由华强方特打造的集主题乐园、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芜湖方特于2012年正式启动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此后,芜湖方特一直严格按照5A级旅游景区为标准要求自己,通过旅游安全、旅游卫生、旅游交通等八大标准整改景区。无论是导览标识系统、生态停车场、卫生公厕等先进硬件设施,还是园区安保、游客接待等软性服务,芜湖方特都不断完善、精益求精,均取得了卓越成果。芜湖方特建成运营8年,累计接待游客高达数千万人次,为千万游客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欢乐之旅,得到了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成为了华东地区游客出游的绝佳选择,大力推动了芜湖市乃至安徽省的旅游业发展。

  2016年8月,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批准华强方特旗下的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成为5A级旅游景区。芜湖方特成功完成了由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向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华丽蝶变。

  耕耘多年 华强方特再上发展新台阶

  芜湖方特成功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不仅让芜湖市实现了5A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也标志着华强方特的旅游产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作为国内主题乐园的领导品牌,华强方特始终坚持“文化+科技”的发展模式,将我国传统文化精粹与现代高新技术完美融合,不断打造出一批批富有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新奇有趣、奇妙温馨的游乐项目,让游客在尽享欢乐的同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传奇意蕴。

  按照中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5A级景区是中国旅游景区最高等级,代表着中国世界级精品旅游风景区水平。但是国家级5A景区并不是最终目标,华强方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高标准完善旅游配套设施,高起点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高质量搞好景区管理服务,高水平打造方特旅游度假区品牌,全面提升方特旅游度假区的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

  目前,华强方特已在沈阳、天津、郑州、芜湖、泰安、青岛、济南、宁波、株洲、厦门、汕头、大同、嘉峪关、重庆等地投入运营二十余个主题乐园。未来,华强方特将根据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成功经验,带领全国各地方特,不断改革创新,将华强方特旗下的主题乐园朝着世界级精品景区方向不断推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