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白山景区正式被授牌为国家5A级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6-11-04 10:21:49 来源:网络

  11月 4日,中国国家旅游局正式授予“陕西省太白山旅游景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秦岭主峰太白山的传奇突破和品牌化发展之路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太白山旅游区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为引擎,按照“显山、露水、强区”的总体思路,着力推进“五年百亿投资振兴计划”,强力打造太白山旅游发展格局。在规划引领、项目支撑、创新动力、科学统筹、全面提升等一系列务实措施的推动下,就像坐上了快速疾驰的列车,历经波诡云谲的市场风雨,持续增长,连年跨越。太白山景区先后荣获国家首批4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森林公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全国体育旅游十大景区、“美丽中国”十佳度假区、中国最具吸引力十大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登山摇篮,陕西服务名牌、陕西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省级旅游度假区等荣誉称号。

  5A是全国旅游景区的最高荣誉。据了解,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于2013年正式启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几年来,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严格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大手笔编制景区整改提升方案,高标准完善旅游配套设施,高起点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高质量搞好景区管理服务,高水平打造旅游景区品牌,全面提升太白山景区的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太白山景区由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向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华丽蜕变,这也标志着太白山旅游产业发展迈上了新起点,为把太白山旅游区打造成一个集山岳观光、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会议论坛、山地运动、科研考察等功能于一体,这也为太白山旅游区打造一流服务设施的复合型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和陕西西线旅游集散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