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汇跨界联动 为数百万客户打造首届火热东方金融节

http://www.cnair.com 2016-11-02 11:06:02 来源:中华网

  北京的天气已经越过秋天,跑步进入冬天,骤降的温度让人措手不及。

  “2016首届东方金融节”的火热举办,为这个尚未供暖最难过的严寒时期带来丝丝暖意。

  据了解,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方”)旗下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联合东方邦信融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邦信”)、东兴证券、万联金网等机构,联手举办“2016首届东方金融节”已于10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东方汇活动举办人士介绍称,金融节活动期间,将对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产品等进行集中展示,开展集多资产品类的大型金融联合营销活动。“随着投资人理念的不断增强,越来越注重资产配置。金融节期间将提供多品类的产品,利用参与单位多元化的产品业务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其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各种金融服务需求。”该人士称。

  简单理解,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东方汇金融节活动页面就可进入到万联金网、东兴证券等机构页面实现注册投资,无需再分别找这几家机构就能实现“一站式”投资保险、证券等,为投资者提供了极大便利。

  “2016首届东方金融节”共分为三个阶段,将至12月28日结束。活动期间将采用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的模式。线上以互联网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加入更多流行、有趣的互动元素,打造线上金融超市。线下联合参与单位开展系列综合金融讲座,通过投资者教育提升用户理财意识和金融素质,同时提高客户对参与单位的品牌认知度。

  在此期间参与活动的用户还会有额外优惠活动和意外惊喜。

  在当前第一阶段主要围绕注册开户,参与活动的几方跨界联动,比如,在东兴证券、万联金网进行注册并投资,除了享受直接注册方的优惠活动,还能获得东方汇红包奖励。此外,在活动期间,参与用户每天可免费参与抽奖,奖品有iPhone7、车米、防雾霾汽车空调滤芯等。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当前,金融行业全面进入监管升级时代,不论是证券、保险、小贷还是互联网金融等都在积极拥抱监管,根据最新的政策法规各自在业务上不断寻求突破,东方金融节就是多家业务单位共同积极探索、协同营销新思路的结果。

  东方汇相关人士表示,协同营销可以突破各业务单位自身的局限性,充分发挥集团内各业务单位在不同领域内的金融优势,实现1+1>2的品牌宣传效果,同时降低参与业务单位的获客成本。

  “我们的愿景是将东方金融节打造成面向用户可持续的品牌营销活动。”东方汇人士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