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看《爸哪4》被4岁女神圈粉,这样的萌娃我也想要!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4:59:2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最近,《爸爸去哪儿》又开始了刷屏之势,小编也是每周五晚搬好小板凳准时收看。

  万万没想到的是,三期节目之后,最出彩的不是几对自带话题的星爸萌娃,而是名不见经传的素人宝宝阿拉蕾。她和奥运鲜肉、击剑运动员董力的父女档圈了好多粉,甚至被吃瓜群众组成了“蕾力CP”。

  董力身高1米94,阿拉蕾不到1米,身高正好是爸爸的一半,满满的反差萌。

  6个小朋友中,4岁的阿拉蕾聪明大方、能说会道,感情超级充沛社交能力一流。如此高情商使她三五不时地出现在微博热搜榜。

  来跟小编一起看看这位魅力宝宝:

  第一期节目里,父女俩没能找到房子,董力很歉疚地搭建了小帐篷,阿拉蕾给出明确的赞美,并且对睡帐篷这件事表现得很期待。

  ▼

  军营里,还没桌子高的阿拉蕾贴心地为爸爸盛饭。

  ▼

  摔倒了就自己爬起来,说着没事没事,一点都不娇气。

  ▼

  要开始比赛了,村长问阿拉蕾:“你能行吗?"依然自信满满:“当然了!”

  ▼

和爷爷一起走路的时候,会互相搀扶,关切地说: “爷爷小心点”

  ▼

  看着爸爸们在忙活,就不停转悠,一遍遍地问:要我帮忙吗?

  ▼

  孩子是家庭的缩影,有这样温和有礼讨人喜欢的小朋友,不难想象她的家庭在这其中所做出的贡献。

  孩子的成长受周围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他们需要在探索的道路上寻找崭新的世界,在未知的领域永怀好奇心,在亲身体验中学习宝贵的知识和技能,在团队合作中学会包容和信任。

  尚美生活集团全新打造的大型户外探索公园品牌——珠穆朗玛,拥有广阔的活动园区,真实的地理环境,上百种有趣刺激的户外探索挑战项目,完整的课程体系以及独特的荣誉体系。这里有比电视节目里更丰富的场景,你想要的亲子活动和户外拓展,这里都能实现。

  珠穆朗玛乐园面向18岁以下的孩子,设置水上漂流、远程徒步、野外生存、火灾预防等项目,孩子们在专业教练的陪同下完成各种探索与挑战,在团队合作中锻炼领导力,提升沟通能力,挖掘自身潜力。

  想和孩子一起成长吗?加入珠穆朗玛的探险英雄俱乐部吧。温馨如私家菜园、主题晚会,动感如休闲棒球、卡丁车竞速,体验快乐的同时感受家庭的温暖。

  对于爱好极限运动的你,这里还是勇敢者的天堂,极限攀岩、极限冲浪、水上滑翔伞、高山滑雪……让宝宝为你尽情鼓掌吧!

  如果你也想当宝宝心中的露营专家,扎帐篷小能手,珠穆朗玛准备了帐篷、树屋、木船旅馆……当然也有酒店,玩累了就美美地睡一觉。

  最后问题来了,这么玩下来,要多少钱?珠穆朗玛提供食、宿、娱、游一价全包服务,一点都不贵!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