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腾邦国际荣获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两大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0:0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8日,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召开,腾邦国际分别斩获“最佳商旅服务品牌”、“最佳旅游金融支付服务商”两大奖项。腾邦国际相关领导人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腾邦国际荣获劲旅奖两大奖项

  腾邦国际此次共参与了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两个奖项的评选,其中腾邦国际参与最佳商旅服务品牌的评选,而旗下的深圳市腾付通电子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付通”)参与最佳旅游金融支付服务商的评选,通过公众投票、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专家评审三种评选方式,腾邦国际最终获此殊荣。

  腾邦国际是国内较早进入TMC领域的差旅服务商之一。2015年,腾邦国际自行研发并投产的费用报销系统,将差旅管理延伸至帮助企业提升效率,提高差旅管理能力的服务领域。目前腾邦国际TMC业务已拥有颇具规模的直客平台,并且致力于打造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综合性差旅服务平台,新上线的TCR费用管理系统,以全新的差旅报销方式颠覆了传统的报销流程,系统涵盖从申请、合规检查、审批、财务结算等整个业务环节,并支持与差旅预订数据、费用预算数据的结合,提供智能化的数据分析结果供企业管理层决策,可以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腾邦国际目前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都有落地服务,差旅产品服务全国的企业接近6000家,服务流水达到60亿元人民币,服务的企业不仅包括央企、知名的民企,还有针对更多中小企业的服务,年增长率超越100%的高速发展。

  而作为腾邦国际的第三方支付品牌,腾付通是腾邦国际金融业务发展的起点。腾付通分别于2011年及2013年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和银行卡收单业务许可,2014年取得基金支付业务许可,2015年11月获得跨境人民币业务试点资格。经广东省注明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根植于腾邦国际多年的产业积淀,腾付通专注“商旅行业:支付+金融+数据”的业务布局,为旅游行业量身打造出“商旅通宝”,形成完整、成熟的旅游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商旅企业实现交易收付、资金管理、金融增值、需求挖掘。腾付通积极配合旅游条线的业务渗透,基于旅游条线开发的众多惠民政策,腾付通积极参与其中的支付交易。

  据了解,“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由中国领先的旅游财经新媒体劲旅网联合唯一一本由中国国家旅游局担任行业指导的国家级旅游月刊《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调查评选,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旅游标杆机构,推动和促进各类型旅游机构更加深入地推进品牌建设和创新实践。腾邦国际通过权威媒体的评价,充分体现了自身在商旅服务及旅游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相信未来将创造更多佳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