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度重视 充分准备 确保换季运行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16-10-31 14:2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10月28日,依据山东运控部2016年制定的安全运行审计计划,同时结合东航运控中心、山东分公司及山东运控部对2016-2017年航班冬春季换季各项准备工作的要求。山东运控部刘长才总经理、谢勇副总经理,带领安质分部济南地区负责人李伦,对山东运控部签派、情报、现场和信息四个分部,进行了10月份的山东运控部(济南地区)的安全运行审计和换季准备工作检查。

  依照运控中心、分公司发布《关于发布2016年冬春换季工作重点提示的通知》和《分公司关于认真组织2016年冬春换季学习的通知》,结合分公司济南地区冬季航班运行、换季工作准备流程,部里制定了《山东运控部2016年冬春换季检查单》。根据检查单内容,刘长才总经理、谢勇副总经理仔细询问了各分部换季业务学习、准备工作的开展完成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小问题(安全文件学习记录不完整),能立即进行整改的,要求各分部马上进行落实;对于比较复杂的问题(PBN运行),要求安质分部协助各分部执行措施,在短时间内尽早完成整改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东航山东运控部(济南地区)各项运行工作,符合运行要求,换季准备工作充分,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航班换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