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0-28 13:2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了提高客舱乘务员特情处置能力,增强飞行安全意识,10月25日下午,南航新疆分公司乘务六分部(新乘分部)进行了锂电池失火处置理论考核及实操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再现了客舱锂电池失火场景,大家积极对待此次演练,在演练过程中体现出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对保证乘客安全永远是乘务员的首要责任体会更加深刻。下一步,六分部乘务员将把培训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以切实的行动维护客舱安全。今后六分部还将继续开展客舱安全培训,以此提高新乘务员们的自身业务水平。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六分部 张瑞 李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