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跟着明星去旅行,乐可旅行玩出旅行直播新花样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21:1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卫视当家美女主持伊一以及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天悦受乐可旅行邀请,将前往巴厘岛进行节目《下一站,全世界》的录制,并且相关录制行程会以探班采访互动的形式在乐可旅行App上进行跟踪直播。

  平常我们看到的都是电视录播节目,这次乐可旅行能够借直播的形式让网友近距离接触两位明星主持,在体验巴厘岛自由旅行乐趣的同时,也能了解到整个节目录制内外的过程。

  据悉,10月23日,伊一、天悦将和乐可旅行一同出发前往巴厘岛。10月24日至26日,两位明星主持的行程都将在乐可旅行App内进行直播互动,这也将是两位主持人的直播首秀。

  对于巴厘岛,很多人的印象是一个海水湛蓝,沙滩白美的热带小岛。但实际上,巴厘岛除了海景之外,依旧唯美如画。巴图尔火山脚下梯田如绿毯层层铺开,特有的巴厘岛式印度教文化和公社化结构下的百姓生活古朴祥和。

  此次活动中,乐可旅行提供了个性化深度定制的巴厘岛线路,伊一、天悦两位主持人将围绕当地特色活动,在网友面前展示他们独特的手艺与才艺。比如,与当地手工艺人学做蜡染制作纪念T-恤衫,与大厨互动直播学做印尼菜,与民谣歌手互动共唱学唱民谣……

  更刺激的是,他们将体验到人生难忘的活火山攀登,接受圣泉寺的沐浴洗礼,享受当地独有脏鸭美食等。届时,这些精彩内容都将在乐可旅行App内呈现给网友,很多都是作为普通自由行游客所不能体验到的当地特色内容。

  作为一家专注于境外自由行的社区化平台,乐可旅行通过直播功能打破了传统旅行图文攻略模式,跳脱传统思维,给大家带来真实的境外旅行直播。用户实时观看的全新体验,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了解异国文化。同时,乐可旅行响应广电政策,依托与旅行场景积极引导直播导向升级,打造良好健康的直播内容环境。

  此前,乐可旅行已与芒果TV合作推出《芒果女神看奥运》旅行直播节目,深受网友喜爱。而这次乐可旅行与传统主流媒体浙江卫视一起打造旅行直播节目,将是PGC直播模式的新探索,强强联手背后也将带来巨大的粉丝经济效益。未来,直播行业势必将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