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身体在路上时心在哪?假日美地诠释理想旅行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7:0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中国游客境内境外游的火爆再刷纪录。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6年国庆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整个国庆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

  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旅行已日渐成为一种重要的生活方式。挖财与阿里旅行最新发布的《旅行消费数据报告》显示,中国旅行者近一年人均旅行花费9498元。与国家统计局数据相比,相当于2015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月收入的5.2倍。

  对新中产阶层而言,旅行不仅是休闲度假,更是彰显生活情调的方式。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更是指出,未来的休闲度假旅游,必将是以对目的地生活方式体验为主。

  观景式旅游被取代,休闲度假成旅行新趋势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这句鸡汤式的旅行宣言曾经刷爆网络,而当前最受推崇的旅行方式已为这句话做了二次注解:在路上,身体和心灵都该被“妥善安放”。

  曲畅是典型的80后,之前她的旅行经历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两次跟团游,回来后对去过的景点印象淡薄。如今她的度假需求变得很简单:自助游,住特色酒店,睡到自然醒,吃当地特色,去住处就近的景点看一看,放松为主,千万别累着。

  曲畅的转变代表了如今旅游发展的导向,纯粹为了观景的匆忙旅游已经不符合时代潮流,悠闲慢生活的休闲度假才是最佳的放松方式。而随着中产阶层日渐崛起,旅游出行需求明显,度假酒店市场由原来的高端酒店向特色精品转变,成为新的井喷点。

  假日美地,打造一站式特色休闲体验

  针对新的休闲旅游发展方向,尚美生活集团推出假日美地酒店&度假村,致力于为高端时尚人士提供优美、轻松、健康的度假式住宿体验,在繁华的都会生活之外营造静谧愉悦的一站式休闲及商务空间。

  1、美景之上,亲子游、商务游一站直达

  假日美地度假村位于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以“度假,运动,文化,时尚,国际化”为品牌元素,将景区游览、户外娱乐、社交分享、儿童看管、亲子互动等模块进行叠加,住宿环境体现绿色与舒适的巧思,菜肴充分吸收本土菜系的精华。假日美地度假村与珠穆朗玛探索公园的特色相结合,不仅有漂流、射击、棒球、骑马等团队项目及亲子互动内容,也因地制宜设置攀岩、滑雪等,为极限爱好者打造精彩的探险之旅。

  假日美地酒店将世外桃源般的住宿环境巧妙地融于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的城市核心区,mini牙刷、拖鞋、浴袍等特色设置更使酒店成为小朋友的乐园及家庭出游的优选,同时支持正式商务谈判及各种设备工作,为商旅出行提供理想环境。

  2、互联网+特色服务扩充休闲度假外延

  在休闲度假产业的发展中,互联网元素的融入使服务体验更加便捷与多元化。假日美地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利性,宾客可在线开房,提前开发票,酒店U-SHOP精心打造炫目的体验式电商平台,构建活力并且有运动气息的社交空间。

  除此之外,优悦SPA水疗提供泰式中式相结合的特色按摩服务,屋顶酒吧为宾客提供社交休闲的理想环境,还有健身房、洗衣房等,打造超越家庭生活感受的便利旅行体验。

  在旅游方式转变,旅游人群时尚化、个性化的市场趋势下,假日美地富有特色的多元化一站式的服务为中高端消费群体提供了一种新的出行选择。在假日美地,自由、快乐、融于自然的完美假期就在身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