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被美国使馆拒签怎么办?补救措施大科普!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6:3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被美国使馆拒签怎么办?补救措施大科普!

  申请美国签证遭到拒签总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可是拒签已经摆在眼前,只有理性面对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

  被拒签的原因比较多,总结起来可以概述为以下几点:

  1、提交材料不全(无法全面详细地提供申请者各方面的信息,也可能被拒)

  2、材料造假(信息不真实)

  3、出国目的不明确(换句话说就是有移民倾向)

  4、申请人条件不符合标准(如经济能力、学习能力、家庭关系等)

  如果你被拒签了,会被盖上拒签章,对于之后的申请可能会有一些难度。那么遭遇了拒签章,或者说“受理章”之后,我们应该如何补救呢?

  一、再次申请签证

  拒签后,可以随时再次申请签证,预约新一次的签证面试。不过,遭遇拒签后建议不要马上再申请,时间间隔最好在半年以上。

  二、准备申诉信

  申诉信(APPEAL LETTER)是对于不合理、不公正拒签上交的正式文件。如果觉得自己需要写申诉信,那么就要了解申诉信该怎么写。签证官会仔细阅读申诉信,前提是信中的语言一定要过关,如果文笔不同,意思混乱,签证官想帮也帮不了你。可以找从国外回来的朋友帮你,必要时也可以找专业的公司帮你润色和修改。

  申诉信的内容要简洁明快,直切主题,签证官都很忙,需要把重要信息直观地呈现给他。在表明立场后,就要说出申诉的理由,最好可以逐条描述,既清晰又有力。不过,应该注意的是申诉不是责备,一定要措辞得当。

  三、回忆上次签证经历,补充材料

  回忆一下,上次签证时是否有什么优势没有表现出来,或者有什么关于自己的材料被自己忽视了。比如驾照、行驶证、推荐信等等。让签证官看到关于你的信息和证据越多,成功出签的几率也就越大。

  四、邀请专业的签证团队,逆袭出签只一步!

  被拒签后,感觉有点孤立无援?在重新准备递交签证时,有点无从下手?签宝2.0(Visabao)自助办签so easy!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