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为“换季”而换季 未雨绸缪部署到位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2:4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天气渐凉,为确保民航机场快线车辆运行正常,车辆设施设备处于完好的运营状态,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积极部署地面旅客车辆夏秋换季检修工作。于十一前夕,组织召开了“旅客运输服务部2016年秋季换季工作动员会”,旅客运输服务部领导班子分别对2016年秋季车辆换季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与部署。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2016年度秋季换季工作的通知》文件的具体要求,并针对2016年旅客运输服务部前三季度的安全生产管理和运营服务保障工进行了简要总结和评析,重点讲评了地面旅客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人员、车辆问题。其次,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换季、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秋季换季工作标准与要求,对于重点部门、重要岗位提高警惕性,严守值班制度。车辆检修维护工作要做到计划周详,措施得当,记录真实细致,认真排查和检修车辆设备的故障和存在的隐患,全力以赴做好秋季换季工作的安全生产保障!

  目前,旅客运输服务部2016年秋季车辆换季检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