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6-10-20 20:1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身未动,心已远。不知从何时起,世人开始憧憬一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生活。也许在乎的不是终点在哪,而是沿途的风景,记忆。我们何尝不艳羡能品尝美丽的人,大概缘于此,我也踏上了那个属于我的旅途。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执着的风雨兼程。开始的飞行会有很多的不适应,我也常常问自己,苦么?答案显而易见,苦。可如果旅途的味道仅有甜美,那记忆的颜色大概也不会那么鲜亮吧。幻想着云层在指尖穿梭的柔软,我也慢慢融入了飞行的日子。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愿你我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我一直对大冰的这句话印象深刻。其实,我们想要的生活不就是能够到处走走,到处看看,简简单单,平平淡淡么。可这看似简单,实则困难的念想总被现实中大大小小的杂事所牵绊着,而时间却在这看似不经意间蹿出了一大截,等我们在回过神来的时候,也徒留下感叹。所谓幸运,就是我们能圆了自己的期待,在这里,我们有时在天际边伴着太阳的初辉启程,有时有满天繁星作伴在万家灯火的霓光下返航,我们可以时不时触摸到不同城镇的温度,聆听不同城镇的声音,走在不同的石阶上,呼吸不同温度的空气。我从飞行中体会了另一种朝九晚五,浪迹天涯。

  生活本就是一场旅行,一切都以上扬的姿态开始着。生活的列车带着我们途经了各个站点,沿途的风景用它自己的味道吸引着不同的人们,既然我们有缘搭乘了同一辆列车,那就试着去用我们的微笑点缀别人的风景。我们每天都看着飞机以上扬45度角的姿态冲向天际,就连我们嘴边上扬的嘴角也是,潜移默化里我们带着上扬的心态开始了新的一天。上扬的嘴角是有魔力的,你会从别人的神态中看见自己,收获的不仅仅是微笑,还有暖心的谢谢。我们用微笑迎接着不同的人群。旅客很暖,你也很美。

  背着背包,拖着皮箱,看过许多人,听过很多事,走过大街小巷,见过各地风景,就这样,我们在旅行。

  南航新疆客舱乘务六分部 陈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