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疾控中心到孤山小学给学生们体检

http://www.cnair.com 2016-10-20 16:5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6年10月20日,阿荣旗疾控中心的白衣天使们,来到了孤山小学。他们给全校学生进行了细致的体检,检查项目主要有测视力、血压、肺活量、色盲、胸围、身高、体重、眼睛健康和牙齿健康的情况。

  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学生的每一项都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做了详细的登记。体检时每班由班主任带领按顺序进行,体检的整个过程进行的紧张有序。体检结束时,医护人员还将有特殊情况的学生信息反馈给校方,并要求联系家长带领孩子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做进一步体检,同时疾控中心还将追踪督查。

  通过对学生生长发育指标及常见病、传染病、地方病等进行监测,可以充分掌握学生的生长发育动态,促使学生增强体质,提高学生健康水平,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