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岗敬业 勇于奉献

http://www.cnair.com 2016-10-19 13:2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岗则爱岗,从业则敬业,爱岗敬业从平凡小事做起。东航山东地服部的肖敦晓被地服部的同事们称为“肖物业”,一听这个称呼就知道小肖是个“缝缝补补”的能手。小肖2004年来到山东地服,他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又尽心尽力做着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就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赢得了同事和领导的认可,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东航山东地服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地服部的轮椅由于长期使用,不同程度的损坏。地服部联系了多个厂家和维修点,但是他们要么不给维修,要么费用较高。细心地肖敦晓看到闲置的轮椅感觉很是可惜,反复仔细的研究琢磨,自掏腰包购买缺少的螺丝之类的小零件,并找来工具,利用空余时间拆旧补新,东拼拼、西凑凑,三个轮椅在肖物业的手下很快地修复好了。他说:“轮椅损坏了,旅客坐着我也不放心,就这么丢掉又太可惜,太浪费公司的钱。” 他这么一干就是十年,究竟修好了多少轮椅,大家没有统计过,但是大家都知道他为公司在这项开支上至少节省了上万元。

  爱岗敬业不是一句空话,更是一种工作态度,把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认真地做好、做细、做精,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肖敦晓就是这样一个优秀员工,为了东航山东地服部辉煌的明天尽一份自己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