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http://www.cnair.com 2016-10-17 10:5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正逢东航山东地服部青岛客运分部值机二组值班,员工们将每个柜台都摆上了祝福重阳节的宣传语。十一国庆小长假刚刚过去,返程的老年旅客也比往常较多,在这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人节,地服部专门为乘机的老人提供“空地一条龙服务”,让老人享受到最方便、优质、快捷的乘机体验。

  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提前查询超过70岁老人的信息,预留好座位,在现场根据老人的喜好及时进行调整,力争让每位老人满意, 并送上对老人家的祝福,地服部对于身体不好和超过75岁的老人,安排进入贵宾室休息,整个乘机环节由专人引导,快速安检,候机期间使其享受与头等舱旅客同等待遇。有的老人感动的对工作人员说: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待遇,太感谢东航人一片敬老心。其中一位老人的孩子说:东航这么周到的服务,是我们做儿女给老人重阳节最好的礼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老人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尊敬。时代的进步和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加速,需要对老龄人更多的关注和爱护,敬老爱老中华美德不能丢,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唤醒人们的爱心,大家给老人多些的关爱、照顾。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献出一点爱,社会风气更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