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第九届一嗨杯篮球赛火爆进行中

http://www.cnair.com 2016-10-14 15:5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全国领先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全程冠名赞助的“一嗨杯”全国大学生高校篮球挑战赛正在全国各大赛区火爆进行中。由于该项赛事覆盖面广、奖品丰厚,因此在全国许多高校云集的区域都有着较高的人气,成为在大学生当中极具影响力的篮球赛事。

  一嗨杯篮球赛始于2010年,是一嗨租车专为大学生搭建的篮球舞台,不觉间,已来到了第七个年头,回首过往,昔日的精彩与感动还在心头,过去八届比赛累计参与高校近千所,参赛球员达数十万人,覆盖全国数百万的高校学子。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赛事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的赛事整体规模再创新高,全国2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全国共分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长沙、西安和杭州八大赛区。在目前进行的八大赛区的区域比赛中,来自全国的高校运动健儿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显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令赛事增色不少。

  “篮球运动的可参与性和极强的现场感染力,是它得以风靡和魅力无限之根源,在中国高校之中,篮球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第一运动,其传递出来的健康、拼搏、快乐的信息,与一嗨租车一直以来积极倡导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十分契合。”一嗨租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学生小磊和一众好友也参与到了今年的赛事中,“一嗨杯为我们这些草根篮球爱好者搭建了最好的舞台,通过这个平台,足以让我们心中那一抹篮球梦想得到绽放,通过比赛,我们展现了自我,结识了兄弟,磨练了心境,结果不重要,只要每个参与者都珍惜过程、享受比赛就已经达到了我们的初衷。非常感谢一嗨租车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赛事,也衷心的祝愿一嗨杯越办越好。”

  作为一个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嗨租车向来十分关注承载着社会希望的大学生的健康发展,关注代表着校园文化的高校体育。一年比一年火爆的一嗨杯篮球赛,正承载了一嗨租车对大学生的关爱。一嗨投入大量的财力与物力,联合各大高校共同举办篮球赛,也是希望能够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发展他们的体育兴趣和特长,引导大学生通过体育锻炼克服自身心理、体质、体能方面的弱点,培养完整的人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