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即将开通杭州-悉尼直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0-12 13:45:57 来源:网络

  多年来,为加快国际化竞争,建设国际一流航企品牌,东航一直坚定施行国际化战略。近年来,东航坚持开拓创新,制定“太平洋计划”与“欧洲盈利计划”,大力拓展国际市场,不断丰富和完善航线的网络布局。今年更是连续开通了上海至布拉格、阿姆斯特丹、圣彼得堡、马德里四条欧洲航线。据悉,2016年11月16日,东航的杭州-悉尼直飞航班将正式开通。航班班次为每周三班,飞机型号为空客A330-200,机舱共有234个座位。

  悉尼机场董事总经理兼CEO Kerrie Mather表示期待东航即将开通的杭州-悉尼直飞航线。他说:“这将是中国内地第12个连接悉尼机场的城市。”据他预测,这条新的直飞航线将为悉尼带来22000人次的中国游客。而中国游客每年将预计产生8800万的澳元消费,这对悉尼经济发展,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新航线还将连接北京,同时为前往北京的旅客提供出行便利。杭州-悉尼直飞航线的开通将提升两地旅游业的发展,为游客带来更多的航班选择。东航大洋洲总经理张笑西(Kathy Zhang)表示,东航的这条航线是中国二线城市与悉尼之间航线网增长的例子,这条航线与东航2012年开通的悉尼-南京-北京航线构成互补。

  从11月开始,东航将有三条从内地城市飞往悉尼的航线,除了即将新开通的杭州-悉尼直飞航线外,还有南京-悉尼(每周3班)、上海-悉尼(每周14班,从12月中旬开始)。

  从开辟国内航线到不断拓展国际航线,多年来,东航始终以央企责任为自身的光荣使命,坚持紧抓时代机遇,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为全球旅客创造了精彩的旅行体验。东航将继续实施国际化战略,力争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幸福东航两大战略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