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州岛,我遇到一个开宝马的老司机|易途8

http://www.cnair.com 2016-10-09 10:51:00 来源:网络

  十一黄金周,浪去天涯海角的人都回来了,心也许还在路上。遇到了人山人海,遇到了拼团购物,遇到了三点一线无法遇到的风景,也许还有风景里意外出现的TA。

  旅行达人Blue说受够了跟团游,总有一天会选择自由行,只有自由行了,你才知道曾经跟团有多傻,特别是遇到购物团。

  也许是缘分,Blue选择了易途8的济州岛接送机,也许是缘分,遇到不曾想到的开着宝马5系,看起来像富二代却选择做司机的他。

  (本文来自易途8济州岛专车的真实用户blue , 易途8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境外中文专车服务平台。主营境外接送机与包车游服务,为出境国人提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说走就走的自由行

  既是为了躲避国庆国内出游高峰,也是圆自己一个韩剧梦,国庆我踏上了去济州岛的旅程。在国内的时候就提前在易途8上订好了包车服务,万万没想到,遇见了此次旅行最意外的惊喜。

  一到接机大厅就看到司机师傅举着我的姓名牌,黑衣黑裤一眼看上去就很有安全感。

  到了司机面前我还在酝酿怎么用自己蹩脚的韩文,给国际友人打个招呼,结果他一口东北大碴子味的问出一句,“你是叶小姐吗?”原来是华人朋友。

  东北友人老司机

  金国宾师傅江湖人称宾哥,我笑着开玩笑说他长得就很像大哥,他也幽默的回复我说,不当大哥很多年了。

  从小在中国东北长大,奶奶是北朝鲜的,爷爷是韩国人,因为战争原因留在了东北,一直到了16岁那一年,爷爷奶奶软磨硬泡将他“骗”来了韩国。“还是喜欢中国啊,毕竟故乡在那里。”宾哥讲到这个有点惆怅。

  被骗到韩国的宾哥

  “上一次回中国还是三年前了。”宾哥笑着说,“所以我经常接中国同胞,跟大家聊聊天,也算是缓解一下思乡之情了。”

  我问宾哥为什么会想到做这一行呢。宾哥说他可能从小就是渴望自由的人,一天包一趟车,有时候接几单接送机,收入还不错,又没有朝九晚五的束缚就一直做下来了。

  “我之前做过销售,做过工人,后来还是觉得做司机比较开心。”

  “其实我们只接携程、途牛、易途8的单子,有保障,司机的福利也比较高,有的公司虽然名气挺大,但是对司导太苛刻了,价格压得特别低,司机接了单子也没有利润。”

  做一个有格调开宝马的司机

  “这辆宝马是我前几个月才换的,也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吧,我接的都是中国人,都是自己人,所以会想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服务。”

  宾哥笑着说,不难看出这辆宝马是他的爱车,车内打扫的干净整洁,空气清新没有异味。很快就到了酒店,宾哥帮忙拎行李到酒店,还担心我不会韩文跟酒店沟通不好,特地帮我办好了入住才离开。

  出国在外,华人同胞就是依靠

  初次出国自由行,难免觉得心慌,为了保障安全,也是为了晚班机到韩国以后不至于露宿机场,我在易途8上早早预订了接机服务。一开始看到境外接机有很多负面消息,心里还惴惴不安,但是自己尝试了一次以后,觉得耳听未必为实,毕竟我碰见的司机师宾哥,让我感受到同胞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