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最高移动观景塔British Airways i360开

http://www.cnair.com 2016-10-08 16:16:52 来源:今日头条

  著名的海滨城市布莱顿于2016年8月4日向公众开放了世界上最高的移动观景塔,最新的British Airways i360。i360观景塔可轻松升至450英尺高空并提供了一个360度的全景视野,可以看到布莱顿26英里远的风景并欣赏到英吉利海峡以及苏塞克斯的乡村风光,British Airwaysi360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为世界上最修长的塔楼。

  British Airways i360观景塔是由Marks Barfield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设计的,该公司曾经设计了英国标志性的建筑 -伦敦眼。i360观景塔坐落于布莱顿西码头的海滨附近,手工全封闭的双层玻璃舱一次可承载200人,游客可以在观光平台自由行走并领略美丽的城市风光。该建筑配有专业的空调系统以保证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的观赏环境,不会受到季节和天气的影响,同时也能保证有轮椅需求的游客可以畅行无忧。

  British Airways i360应用系统会提供中文服务,以帮助游客了解观赏过程中所看到的标志性景致,并了解更多有关观景塔建造的信息。对于那些喜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又可以小酌一杯的游客,天空酒吧特别推荐您来此俯瞰夜色缭绕星光闪烁的布莱顿并品尝一下苏塞克斯郡附近村庄出产的英格兰最好的起泡葡萄酒Nyetimber。

  这里的Bella Vue餐厅利用苏塞克斯当地特有的食材为你烹饪美味精致的菜肴,其中的很多食材都是直接在当地种植、采摘并熬制的,观景舱会有相关的短片为您进行详尽介绍。您也可以在重建后的西码头Toll Booth享用午餐和传统奶茶。同时游客可以在商店购买由布莱顿当地艺术家精心设计的有关布莱顿、西码头和观景塔的纪念品。与此同时,灵活的海景房配备可保证1000人的团体入住。这座令人惊艳的建筑历时10年时间规划2年时间建成。它已由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为世界上最修长的塔楼,其高度与宽度的比例为41.15:1。塔楼高160.47米,直径3.9米,而相比之下,伦敦的碎片大厦只有6:1。从伦敦乘火车到布莱顿只需60分钟,布莱顿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海滨城市,拥有着举世闻名的皇家穹顶宫、历史悠久的维多利亚码头以及众多的咖啡馆和餐馆,还可以让您纵情感受在迷踪小巷里独特自由的购物体验。这是一座自由而包容的城市,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到布莱顿。(丹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