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B757机队采取八措施强化飞行作风

http://www.cnair.com 2016-09-29 12:4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良好的飞行作风是保证安全飞行的关键因素。近期,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57机队从“严”入手,落实“细”节,抓住落“实”,促进飞行员作风建设。

  一是从小处入手,要求所属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及时进行网上准备,按时签到,按规定穿衣戴帽、携带各类证照工具,执行签到检查单和准备检查单,认真阅读航行通告,飞行记录簿填写完整。二是认真进行绕机检查,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与客舱的协作,落实好空防安全措施。三是在飞行中,严格遵守驾驶舱进出规定以及用餐时飞机交接的相关规定,严格标准喊话,遵守SOP标准操作程序,建立良好的驾驶舱资源管理。四是旺季即将结束,防止松懈麻痹,重视复杂天气的应对措施。五是做好换季学习和培训工作,做到思想换季。六是总结近年来因飞行作风不严谨造成的各类不安全事件,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加以改正。七是及时发现飞行作风方面的问题,并进行公布,防微杜渐。八是强化飞行员责任意识,重视每一次飞行任务,突出作风建设,确保飞行安全。

  南航新疆分公司  遆晓昶  王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