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旅行攻略】在韩国像当地人一样购物

http://www.cnair.com 2016-09-29 11:05:20 来源:互联网

  —韩国人日常购物单

  中国游客门庭若市的明洞,是代表韩国(首尔)的标志名胜地。由于所到之处都可以听到熟悉的中国话,所以带给游客的异国氛围稍显逊色。随着游客逐渐增多,出现游客喜欢购买的品牌是连韩国人都不知道的现象。

  既然来到异国旅行,在能感受到韩国的氛围下,至少过一天不是游客而是作为当地人,逛韩国当地人热衷的畅销商品,你觉得怎么样。

  感受生活现场--传统市场

  对于韩国人来说传统市场可谓是唤醒怀乡之情的一个特别地方。用低廉的价格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和观赏到很多引人入胜的风景,最近作为约会场所在韩国年轻人中也很受欢迎。韩国人喜爱吃的紫菜卷饭、辣炒年糕、刀削面、饼、炸鸡等食品来填饱肚子,再带点新鲜的季节水果准备在酒店享用。当旅行零食也够味儿的年糕也是传统市场必吃的畅销食品。

  体验当地人的日常--大型超市

  除了家和公司,对于韩国人来说,大型超市可谓是最贴近韩国人日常的场所。在韩国,周末一家人一起逛超市,可是非常温馨的画面。通过与生活贴近的产品,来感受、体验真正的韩国文化,怎么样?

  享受多种多样的韩国人必备食品拉面和烧酒。碗面、泡面、辣方便面、炸酱面、海鲜辣方便面、骨头汤方便面等,从购买不同种类的方便面中,享受到妙趣横生。在年轻女性中很受欢迎的葡萄柚味、柚子味、苏打味烧酒是强力推荐的畅销商品。2016年席卷韩国的“蜂蜜黄油薯片”和带有韩国人“情”情调的“巧克力派”,给旅行增添甜意。

  购买韩国人热销购物商品--免税店

  对韩国人来说,海外旅行成为假期潮流趋势,所以免税店购物是每年例行活动。以低价购买高档产品的机会更是给旅行增添乐趣~

  韩国人在免税店狂购的热销购物商品是什么呢?海外品牌原是热销商品的潮流发生变化。韩国品牌成为了潮流的趋势。韩国代表品牌主人公就是“正官庄”。“高丽参膏Everytime ROYAL”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人气剧增迅速成为韩国国民健康产品,出现脱销的状态。除了高丽参膏Everytime ROYAL,还有多种多样的健康产品高丽参原支参,皇真丹(给皇帝供奉的丸),还有皇肝天(用于供奉皇帝的保护肝的产品)等。

  为纪念中国国庆节,利用9月29日~10月9日期间正官庄进行促销活动的机会,一并管理好换季容易遗忘的健康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