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弘扬传统文化 消防护卫部开展书法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4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 姜浩)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练习书法能丰富自己的头脑,提高整体修养。

  为强化员工精神力,提高员工学习力。近日,消防护卫部旅服中心邀请机场集团摄影、书画协会会员田太民为所有员工进行书法培训。在培训中,田师傅从软笔书法字帖的选择、书写工具的挑选、临帖方法、握笔姿势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且还进行一对一指导,针对那些刚开始学习的员工,田师傅深入浅出的向他们讲解横竖点撇捺的书写要领,解释“把笔无定法,要使虚而宽”的执笔要求。他精湛的书法技艺,让全体员工领略了中华法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书法奇妙的表现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对书法艺术有了更深的了解,更让员工体会到宁静致远,静能生智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