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好服务有新招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3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辉)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贵宾廊桥分队的服务历来有着很好的口碑,其自身也一直将服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多年来,全员上下统一思想、多途径、多角度、多范围向八方宾客做好贴心服务,领先同行开展了诸多关键性的服务改进。

  贵宾廊桥分队专门整理了一个别具特色的便民箱,为前往贵宾室候机、休息要客提供便捷,更贴心服务于八方宾客,赢得了八方宾客一致好评。随着服务不断升级,贵宾廊桥分队“重视宾客体验、提升服务价值”的理念也逐渐见成效。“我们现在希望给八方宾客提供的已不是简单的标准服务或微笑服务,而是关注如何让八方宾客获得方便快捷的业务体验和温馨舒适的乘机感受。”追求高品质服务是贵宾廊桥分队与生俱来的“基因”,也是贵宾廊桥分队服务升级、服务改进的重大举措。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几经风雨,沧桑巨变,贵宾廊桥分队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贵宾廊桥分队做的每一项改变,其实都是希望能够为八方宾客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提供高品质服务是贵宾廊桥分队与生俱来的基因,同样,创造更快捷、更新潮、更专属和更贴心的服务是贵宾廊桥分队全员共同的追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