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同心桥已不堪重负,来白石山山盟台挂锁许愿吧!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0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语:挂同心锁许爱情长久,白石山山盟台成爱情许愿圣地。

  爱情是最美好的,每一对情侣都希望会永结同心,恩爱永久,国内外的时尚男女都会在情人节等重大节日,一起与心爱的人祈福,祈福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送花是必须的,还有不少人会选择具有代表意义的地方做一件永生难忘的事情,或去旅游登山祈福,或去共进烛光晚餐。

  提到旅行,爱情圣地法国巴黎绝对是首选,因为那里有座同心桥最为知名,很多情侣都会前往,可是面对时间亦或是精力以及金钱的原因,出国旅行并不是能顺利实现的,那么怎么办呢?幸好,在国内就可以轻松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了!河北白石山景区有个同心山盟台一直很火,据说许愿特别灵,深受国内青年情侣们的欢迎。

  而近日,白石山景区在北京地铁发起了一项赠送同心锁活动,邀请各位情侣将同心锁带到山盟台进行爱情的见证,寓意爱情永久,不离不弃。活动一经推出备受情侣们关注与参与。

  “白石山真是为我们情侣消费者们量身打造,同心锁简单却寓意深刻。” 90后小李手里拿着刚领到的同心锁表示。而没有抢到同心锁的上班族王先生则表示,“平时工作很忙,没时间出国及去外地旅行,白石山非常适合我们。”

  一直以来,白石山致力于为情侣们打造爱的天堂。早在今年七夕就策划了一场爱情盛典,来自湖北、甘肃、辽宁、河北、上海等省市的77对情侣齐聚河北涞源1900米“山盟台”,悬挂同心牌、寄放许愿瓶、宣读爱情誓言,共度七夕节。

  在国内众多景区中,白石山主打爱情牌,可谓独树一帜,尤其是其“山盟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爱情圣地,备受关注与称赞。

  眼下,十一长假及最美秋天来临,还等什么,赶紧与心爱的人一起牵手去白石山挂锁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