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国庆放大礼 每天限免正在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0:4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国庆放大礼,抽奖不停歇,大奖不停送!这是绝对要顾客“限免”住宿后又“扛”着大礼回家的节奏!

  十一黄金周即将如约而至,身未动,心已远,与不急不徐的时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广大人民群众的那一颗蠢蠢欲动的心。恐怕,大多数人此时人虽然还在办公室,心却早已飘向那个期待已久的“诗和远方”。

  近年来,伴随着十一黄金周成为名副其实的“旅行周”,比五一中秋小长假更多的线路选择,较春节假期相比又少了些家乡亲人的牵挂,这样的十一被人们称为“最适合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假期”。并且,秋高气爽好时节,恰逢很多旅游景区最佳旅游季,此时不去,更待何时呢!

  正是为了响应人们高涨的出行热情,为旅游市场再添一把猛火,在全国拥有在经营店近400家的维也纳酒店此番“放血”出大招,从9月21日至10月10日,每天限免正在火爆进行中,并且,真正的幸运绝对不只限免这么简单!

  看这里,拿奖拿到手软,才是十一活动正确的打开方式。奖品设置如下:

  愉梦之床健康睡眠床垫:维也纳酒店的会员一定对这款床垫不会陌生,这是一款睡过之后就想要搬回家的床垫。

  奢华白鹅绒枕芯:有人对维也纳酒店十二类助眠枕也是念念不忘,把十二类全部搬回家不太现实,但是,把最受宾客欢迎的奢华白鹅绒枕芯带回家,在今年十一就只需要一个幸运而已。

  九孔纯棉夏季被芯:维也纳酒店柔软的九孔纯棉被芯搭配高支棉布草的组合,那是为肌肤深眠带来的最好馈赠。舒适到想要裸睡!

  国际卫浴花洒套装:好的花洒的水流细腻而均匀,就像一双温柔的手抚抹去一天的疲累。维也纳酒店的卫浴套装就是这样。

  其他:Iphone7、维也纳30元优惠券、维也纳20元优惠券、每日营养10元现金券、每日水果/2包装、每日坚果/坚果装……

  这么丰富,怎一个“任性”了得呢?

  心动了?那就速速行动起来,十一出行入住维也纳酒店,享受“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超高性价比入住体验,还有大奖可以带回家。下面,活动细则奉上,十一幸运之旅就从维也纳酒店出发。

  1、活动期间,会员每人每天1次免费参与机会,再次参与需消耗100积分,参与次数不设上限;

  2、活动期间,会员成功入住维也纳酒店,每张订单可获得1次免费参与游戏的机会,多住即可多玩;

  3、抽中的优惠券将直接发放至会员账户,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在填写有效领奖信息后,实物大奖将送货上门;

  4、活动的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后统一发放;

  5、每日营养现金券以及坚果、水果券,关注“每日营养平台”,回复口令即可领取。

  预订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佛山、太原、西安、桂林、杭州、苏州、拉萨等热门旅游盛地分店,或是查看活动详情及获奖信息,均可直接登陆维也纳酒店官方网站:www.wyn88.com,或是关注其微信公众号wyn88v。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